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科帕奇陪伴回家路,双免末班车不要错过

科帕奇陪伴回家路,双免末班车不要错过

2013-12-25 10:37:5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章妮   

年关将至,又到了回家高峰期,科帕奇作伴好还乡,超大空间、专业SUV底盘让回家的旅途不再拥挤和劳顿。同时科帕奇双免政策的实施让性价比更加突出,现金融优惠政策已经进入倒计时,岁末钜惠购车季即将结束。

科帕奇陪伴回家路,双免末班车不要错过

超大空间成就宽敞回家路

科帕奇陪伴回家路,双免末班车不要错过

相比较与同级SUV而言,2707的超长轴距和7座配置让科帕奇成为名副其实的“空间王”。同时科帕奇副驾驶、第二排、第三排座椅都可以一键折叠,最大能实现超过1577L灵活实用的后备空间,无论载人还是载物,回家的路都无比宽敞。

专业底盘成就顺利回家路

科帕奇陪伴回家路,双免末班车不要错过

不同于市面上许多仍然套用轿车底盘的城市SUV,科帕奇诞生于专业SUV平台。用料扎实、且经过专业越野调教,无论回家的路况多么复杂,科帕奇让您一切都在掌握之中。

双免政策倒计时

科帕奇陪伴回家路,双免末班车不要错过

雪佛兰联手招行和中行推出“双科双免”给力促销政策,只要是招行或中行的持卡客户购买科鲁兹掀背车和科帕奇即可享受低首付、免利息、免手续费的“双免”给力优惠政策,为您量身定做2013最强金融购车季。年末已近,双免政策倒计时,打算购车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优惠良机。

科帕奇自上市以来凭借超大空间、专业底盘及出色的性价比获得越来越多家庭用户和越野爱好者的青睐。双免政策更是引爆年末购车季,金融钜惠随着2013的即将结束进入倒计时,最佳购车良机的末班车,千万不要错过。

衢州雪佛兰团购QQ群:5012041

衢州州金领雪佛兰新浪微博:衢州金领雪佛兰

衢州金领雪佛兰4s店

地址:衢州市三衢路911号   销售热线:0570-3856999

衢州雪佛兰微信公众平台关注方式:朋友们→添加朋友→查找微信公众帐号→输入:衢州雪佛兰即可关注,或扫一扫下方的二维码

爱唯欧仅售66666.6元 金领雪佛兰再掀钜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