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宜宾车市 »  东风标致二手车 最高可享受原值置换

东风标致二手车 最高可享受原值置换

2013-12-25 10:42: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邱蕾   

又到辞旧迎新时,新年当然要新貌。岁末,您是不是想渴望升级自己的座驾,但又不 愿意将旧车贱卖给车贩子呢?那么请到东风标致“诚狮”二手车来吧!在这里您的旧车可得到专业免费评估,贴心服务触手可及。同时,在本月东风标致更有超值置 换优惠。咨询电话:028-85291287。

东风标致二手车 最高可享受原值置换

法国标致汽车很早就认识到经销商开展二手车业务的重要性,其“狮子”品牌二手车已经在全球26个国家开展业务并且取得巨大的成功。

东风标致经过法国标致授权获得其标识的使用权,并结合中国国情选择“诚狮”作为二手车业务的品牌名称。“诚”代表的是东风标致始终所倡导的诚信的经营理念,“狮子”是东风标致品牌形象中的重要元素。通过“诚狮”品牌向客户表明东风标致的产品和服务是诚实可信的。

对于“诚狮”品牌二手车提供的主体服务内容包括:

1、车辆要求:车龄在4年以内且行驶里程少于8万公里,不限车辆的生产厂商品牌。

2、售前通过“诚狮”品牌标准的7大类、245项多点检测。

3、售前达到“诚狮”品牌二手车车辆整备标准。

4、为购车客户代办二手车过户手续 。

5、售后提供6个月或一万公里(以先到者为准)的保修服务。

6、售后对购车客户提供救援服务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