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吸引眼球跨级时尚大两厢 丰田致炫上市

吸引眼球跨级时尚大两厢 丰田致炫上市

2013-12-25 08:59:37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定位为“跨级时尚大两厢”的广汽丰田YARiSL致炫来到京城,凭借自身亮点和有效的宣传活动,全方位地吸引年轻消费者的眼球。 

广汽丰田  1.5G 自动

首先,消费者看到车的第一眼就是外观,其酷炫时尚的外形让人忍不住驻足。尤其,前脸借鉴了京剧中“将军脸谱”的设计写意手法。车标两侧延伸至保险杠两端的大跨度亚光线条,如胡须般向腮边贲张,配合与前保险杠镀铬亮饰条底边一起,勾勒仿佛出一张硕大的梯形大嘴,极富个性和侵略感。同时,C柱采用亮黑设计与尾窗连为一体,尾灯的造型独特,并且尾部整体非常硬朗。这一设计让整车看起来更年轻、更有活力,很是符合年轻人的品味与要求。 

而源自优雅的丝巾扣设计理念的内饰,线条舒展,层次分明,配上回归的传统炮筒式仪表盘和三幅式方向盘、蓝色仪表板,整体显得非常的运动,中控简洁大方,也非常符合年轻人的审美观。不仅如此,致炫还有天际白、水晶银、钨金灰等多达七款时尚靓丽的颜色可供车主选择。缤纷色彩让消费者带来了更加丰富、个性的汽车生活。

广汽丰田  1.5G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其次,致炫具有4115×1700×1495mm的宽大车身尺寸,以及2550mm的轴距,其空间表现直逼主流A级车。光这点就非常吸引眼球,毕竟在A0级时尚小车的领域中,比肩A级车的空间之前未出现过。在配置上,致炫有六向调节驾驶员座椅、EPS智能助力转向、全尺寸备胎、4/6分割后排座椅、全车3点式安全带、后排头枕、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等。另外顶配车型同时拥有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智能钥匙、一键启动、真皮织物混搭座椅、定速巡航系统等豪华装备,具有一定程度上的豪华感,做到了里里外外的吸引。

广汽丰田  1.5G 自动 第二排座椅45度视角

此外在动力方面,致炫搭载了全新NR系列的1.3L以及1.5L两款发动机,传动匹配了5速手动以及4速自动变速器,不仅动力十足,同时燃油经济性也是同级车中最高的。让年轻人可以随心驰骋,最大限度满足他们的驾驶欲望,同时经济环保,让生活也变得乐趣无限!在节能环保时代,这点是有必要的,能受到更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广汽丰田  1.5G 自动

事实上,时尚炫酷的外形、跨界的大空间再加上6.98-10.88万元的亲民价格让致炫极具竞争力。相信在京开卖一定会创下北京两厢车市场极高的销量佳绩。

吸引眼球跨级时尚大两厢 丰田致炫上市

吸引眼球跨级时尚大两厢 丰田致炫上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