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东风风神S30感恩版:华系性价比第一车

东风风神S30感恩版:华系性价比第一车

2013-12-25 08:53:00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华系性价比第一车——东风风神S30感恩版是用心锤炼,用情铸就的。

日系车的轻巧经济,美系车的沉稳大气,欧系车的优良性能,这些车系的定位已经在世界汽车市场根深蒂固。“华系”车系的形成,无疑给世界车界带来一股靓丽旋风。

东风风神  1.5L 手动

和世界各个国家和地区的汽车一样,中国车也逐步拥有了独属于自己车系的称呼“华系车”,但是华系车创造必然需要长时间的磨练和强大的硬实力,纵观世界汽车列强,无论是大器力量的美系车、经济适用的日系车、扎实稳健的德系车都是经过了漫长的时间积淀,才能融合自己的地域特色和民族智慧,创造出影响世界的强大品牌。已经逐步走向世界华系车需要的则是提炼华夏民族智慧、内敛、睿智、创新的民族个性,集合全球优势资源,发挥大中华智慧,创造集合现代科技和人文内涵的智能型汽车。

东风风神  1.5L 手动

车系的形成和品牌、地域、文化传统、民族、历史有很大的关系,由这些因素形成了这个车系整体造车理念,所以车系中不管什么样的品牌,其体现出来的特质基本都是相同的。关于中国汽车的归类和划分,有不同的提法:“国民车”、“自主品牌”、“中国车”,而消费者比较熟悉的汽车流派有六个:德系、美系、日系、法系、意系、韩系。但是,东风乘用车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李春荣提出的“华系车”的概念,则更适合汽车的发展。

东风风神  1.5L 手动

作为华系车的领军品牌,东风汽车对风神品牌有着很高的期望,东风乘用车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李春荣作为公开提出"华系车"概念的第一人,为风神品牌注入了更多理念价值。同时,开启了中国华系品牌之门,并欲将在汽车市场中扮演重要角色。而东风风神S30作为东风风神首款产品,面世四年来广受消费者喜爱,是成功征服五大洲的英雄车型,拥有客户驱车行驶45万公里无大修的品质保证。

东风风神  1.5L 手动

最近上市的S30感恩版,售价突破中级车底线,为消费者带来实在的感恩与回馈。S30感恩版在空间、配置等方面超出期待,远远领先于同级车型,凸显超值性价比。S30感恩版车身尺寸为4526mmX1740mmX1466mm,是同级车型中车身最宽大的车型。2610mm超长轴距与675mm超宽后排腿部空间,营造出宽裕的驾乘空间,在储物空间方面,全车有多达30多处贴心储物空间,后备箱容积达到487L,让空间利用率达到极致,绝对满足日常用车空间需求。

东风风神  1.6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S30感恩版配置以实用舒适为主,LED尾灯、方向盘前后调节、360°伴我回家灯、防紫外线/隔热玻璃等实用便捷配置俱全,全车采用环保安全的材质用料,带来健康舒适驾乘体验。动力方面,S30感恩版搭载与标致308同样的成熟动力系统,动力性能和油耗表现有口皆碑。

时值年底,东风风神适时推出5.98万元S30感恩版车型。业内人士分析,东风风神以“品质、超值“反哺消费者,为消费者带来更超值的选择,让其轻松实现汽车梦,有望在冲刺阶段实现更大的突破!

东风风神S30感恩版:华系性价比第一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