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威海车市 »  守护梦想前行沃尔沃新S60L威海地区上市

守护梦想前行沃尔沃新S60L威海地区上市

2013-12-25 08:49: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孙志鑫   

守护梦想前行沃尔沃新S60L威海地区上市

网上车市威海讯】12月22日,代表豪华中级车的沃尔沃全新S60L在威海富豪4S店隆重举行了上市发布仪式。这辆曾鉴证了一对情侣浪漫求婚的新S60L,以其高贵典雅的姿态亮相在众人面前,完美地诠释了“守护梦想前行”的驾乘理念
   

守护梦想前行沃尔沃新S60L威海地区上市

                           沃尔沃威海总经理致辞

沃尔沃全新S60L新车分为智行版,智进版,智远版,智驭版和智越版5款车型,售价从26.99万元~38.49万元。全新S60L专为那些追求梦想,重视家庭的优智精英人群打造,将独特的北欧豪华理念与中国消费者的期待完美融合,打造同级豪华车中舒适、健康、智能、安全的新标杆。

守护梦想前行沃尔沃新S60L威海地区上市

                        销售经理许经理介绍新S60l上市政策
    作为沃尔沃汽车的第一款国产车型,沃尔沃S60L将有力提升沃尔沃汽车在最具增长潜力的主流中高级豪华车细分市场的竞争力,其简约有格调的北欧设计,舒适贴心的豪华配置,人性化的智能安全科技,高效过滤PM2.5的车内空气质量系统以及对于高档环保材质的精心选择,也正在让消费者越发深刻地体会到沃尔沃汽车“以人为尊”的品牌承诺。

守护梦想前行沃尔沃新S60L威海地区上市

                       现场活动--沙画表演
    沃尔沃S60L的驾驶舱处处彰显“以人为中心”的理念。侧向驾驶者的悬浮式中控台更方便驾驶者操作、可变主题的TFT智能多模式数字仪表盘提升操控快感,沃尔沃独有的Sensus多媒体信息交互系统将控制键置于方向盘上,驾驶者双手无须离开方向盘就可以随心控制,该系统标配7英寸彩色显示屏,令驾驶更轻松。
    在动力方面,沃尔沃S60L延续了S60的配置。分别搭载2.0T或T5直列五缸涡轮增压发动机,T5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13马力,最大扭矩为300牛米,最高时速达230公里,变速箱则是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守护梦想前行沃尔沃新S60L威海地区上市

                       首位车主交车仪式并进行采访
   沃尔沃S60L在S60的基础上加长80毫米,轴距增至2856毫米,并全部用于后排。相比其他同级豪华车型,S60L车身更高且更宽,加上合理的座椅和布局设计,使后排膝部空间和腿部空间分别增加至111毫米(约两拳多的距离)和937毫米,其中膝部空间比部分同级车多出40余毫米,为家庭出行营造更加舒心自在的移动空间。

守护梦想前行沃尔沃新S60L威海地区上市

                            新S60L与美女
  为了营造更加静谧的车内空间,全新S60L在油箱、后地板等后排位置加厚吸音材料,轮胎花纹也结合中国实际路况开发,有效减轻了前后排的路噪。通过在三角窗位置及门板上增加吸音材料,优化外后视镜设计以及车门的重新设定,S60L也进一步降低风噪。
    不可否认,全新沃尔沃S60L既兼顾了驾驶乐趣,又能科学地照顾到驾乘者的健康安全。而突破市场均势的定价,更是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得以领略到沃尔沃所坚持的北欧格调和健康消费新理念,相信全新S60L在今后的汽车市场定会表现不俗,为豪华车品牌营销再树新的标杆。

威海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