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漯河车市 »  雪铁龙C2 2012款 购车即送豪华大礼包

雪铁龙C2 2012款 购车即送豪华大礼包

2013-12-24 17:16:1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黄振   

雪铁龙C2 2012款   购车即送豪华大礼包

 【网上车市漯河站讯】编辑近日从润浩德众雪铁龙汽车4S店获悉,雪铁龙C2目前店内有优惠,购车即送豪华大礼包,另有精美礼品相送,全系有多种车型可供选择,活动截止时间为2014年01月08日,如您对此车感兴趣,可到店内详细咨询,详情如下:

雪铁龙C2 2012款   购车即送豪华大礼包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外观方面:东风雪铁龙C2的外观则不能用动感来形容,更准确地说,是时尚。东风雪铁龙C2的前脸非常夸张,车头的雪铁龙双箭头标识与凯旋C4极为相像,车尾的小型尾翼以及圆润的后保险杠都在线条上将力量与柔美融合。它打破了雪铁龙汽车以往的古典而呆板的样式,被赋予了更多的张扬和科技感。

雪铁龙C2 2012款   购车即送豪华大礼包

 内饰方面:C2白底黑字的运动仪表盘采用了与标致206相同的造型,自动挡车型可以通过右侧的小屏幕查看自动挡所处的挡位。顶配车型的真皮座椅造型符合人体工学,更适合长途行驶。在先进的整车网络系统支持下,C2具备了自动落锁、大灯延时熄灭、忘拔钥匙报警、忘关车灯报警等诸多人性化功能。同时,在紧急制动时,危险警告灯会自动开启,通过警告灯频闪,提醒尾随车辆注意,从而降低被追尾的风险。

雪铁龙C2 2012款   购车即送豪华大礼包

 动力方面:雪铁龙C2 VTS的16气门1.6L发动机完全一样,代号为N6A10XA3APSA,除了电脑版本升级为ME7.5.5外,机械部分与富康的TU5JP4是完全相同。其最大功率同为105hp/5750rpm,最大扭矩142Nm/4000rpm。雪铁龙C2,AL4变速箱的改变很大,在最新的ME7.45管理系统调配下,C2的1.6升引擎和自动变速箱配合默契,虽然起步时由于电子油门的缘故,引擎响应还会有些许迟疑,但是这款变速箱在低速时,顺序加、减档的平顺性已经得到全面的改善,更加适合在城市中使用。

雪铁龙C2 2012款   购车即送豪华大礼包

 编辑点评:在街上,如果你看到一部雪铁龙可以吸引你多看几眼的话,那么它一定是全新的C2。如您对此车感兴趣,可到店内详细咨询。

详询经销商

经销商名称:漯河润浩德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95—3226111

店面地址:漯河市柳江西路与经二路交汇处南3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