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厦门奇瑞瑞德隆 瑞虎最高优惠3000元

厦门奇瑞瑞德隆 瑞虎最高优惠3000元

2013-12-24 17:17:5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国城   

厦门奇瑞瑞德隆 瑞虎最高优惠3000元

网上车市厦门站编辑从厦门奇瑞瑞德隆4S店获悉,近日厦门瑞德隆 奇瑞瑞虎最高可优惠3000元,来店购车惊喜不断,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或致电咨询。

奇瑞瑞虎价格变化表
车型(厦门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经典版 1.6L 手动舒适型 5座2012款 8.48 8.18 0.30 有现车
精英版 1.6L 手动舒适型 5座2012款 8.98 8.68 0.30 有现车
精英版 1.6L MT豪华型 5座2012款 9.78 9.48 0.30 有现车
精英版 1.6L CVT舒适型 5座2012款 9.98 9.68 0.30 有现车
精英版 1.6L CVT豪华型 5座2012款 10.78 10.48 0.30 有现车
制表:厦门车市 xm.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奇瑞汽车  精英版 1.6L 手动

瑞虎在前脸有较明显改动,其他部分改动不是很大。瑞虎总长4285mm,轴距2510mm。这样的设计主要是考虑突出该车“On-Road”的特性和公路行驶表现。瑞虎的最小转弯直径仅11m,和旗云的水平相当。

奇瑞汽车  精英版 1.6L MT 中控台整体

对于内饰,三辐方向盘尺寸适中,握感良好,再加上铅灰色装饰条的点缀,给人的整体感觉不错。整体式门护板、即关式手套箱、圆形前排杯座令驾乘更加舒适便利。采用全新设计的黑屏数字组合式仪表,可读性更强;排挡杆后方增配的拉帘式组合杯座让驾乘更安心。更值得一提的是,新瑞虎通过NVH噪音优化,进一步改进了驾乘环境;变速箱的换挡机构优化,使得操控更加顺畅。

奇瑞汽车  精英版 1.6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求稳”是瑞虎的第一大要务。承载式车身和四轮独立悬架的轿车化设计,在中低速下过滤路面振动的能力令人满意,舒适性可比同价位的轿车。轮胎也采用了较宽的235/60 R16锦湖轮胎,再配合以四轮碟刹,瑞虎的制动效果较东方之子大有改善。宽胎和低车身的设计,在高速时候的瑞虎抓地力也大大增强了,而与此同时油耗则没有太大变化,百公里12个油左右的水平对于一款SUV来说完全可以接受。

编辑点评:厦门瑞德隆 奇瑞瑞虎最高可优惠3000元,有现车。本店还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咨询本店资讯详细信息。

更多厦门车市行情资讯您可加入QQ群307251868与我们进行探讨或@网上车市厦门站官方新浪微博及加入网上车市厦门站微信公众平台号cheshixm与我们进行沟通互动。您也可以通过淘宝试驾在线提交试驾申请获得更好的试驾体验。扫描微信与我们互动吧。

汽车的黑匣子——行车记录仪科普推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