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西安车市 »  陕西融达七重奏 店庆好礼大放送

陕西融达七重奏 店庆好礼大放送

2013-12-26 06:01:3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张欢欢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时光如梭,双节将至,为了给2013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提高终端销量,提高企业的知名度和美誉度,陕西融达莲花汽车4S店在店庆之际特推出“陕西融达七重奏   店庆好礼大放送”感恩活动,详情咨询:029-81331108。

陕西融达七重奏 店庆好礼大放送

活动时间:

2013年12月24日——2014年1月8日

活动内容:

一重礼:进店有礼

无需购物,进店就有好礼。活动期间内所有顾客进店登记后均可免费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二重礼:周年店庆特价礼

惊爆价,全新莲花L3  2013款1.5MT精英型 市场指导价6.38万元/辆,莲花LGT 2013款1.6MT精英型车型市场指导价7.58万元/辆.每天推出一款特价车型,先抢先得。

三重礼:双节购物礼(特价车除外)

凡在活动期间订车购车客户,可凭订车和购车单据抽取奖券一张(奖券即超市购物卡面值在50---200之间)

四重礼:购车豪华礼(特价车除外)

根据的车型设立不同的礼品赠送,购车送豪华大礼包。

五重礼:店庆红包礼(代金券,在后期维修保养中消费满500可使用一张代金券,此代金券不予店内其他活动通用)

凡是在活动期间的每天上午11点和下午15点准时派发“店庆红包礼”,红包礼50至200元不等,红包派发方式从面额200元发至50元,先到先得。(限当天订车和购车客户)

六重礼:店庆现金礼(特价车除外)

活动期间凡购买正价车型的消费者凭购车发票或收据即可参加抓现金一次。抓现金单据当日有效,对已抓现金客户的单据由抓奖负责人注明“已抓奖,此单作废”字样。

七重礼:折旧千元礼(特价车除外)

所有的莲花汽车用户,在活动期间凭身份证及旧车购车发票到专卖店享受以旧换新的优惠:旧车可以折扣成一定的价格,冲抵为购车的费用。

活动最终解释权归陕西融达莲花汽车旗舰店所有

陕西融达七重奏 店庆好礼大放送

扫一扫了解更多陕西融达莲花汽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