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石家庄限号前夕 圣诞节江淮购车聚划算!

石家庄限号前夕 圣诞节江淮购车聚划算!

2013-12-24 16:32:4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许成芳   

买车还要等吗?天津买车已经限号,石家庄还会远吗?今天不买,明天就不让买啦!天津236万辆都限号了,石家庄260万辆了,限号还会远吗?说不定一个月,说不定两个星期,趁现在一个牌照几百块,趁石家庄江淮瑞风4S店,正在冲刺!!!免费抢购热线:400-635-0786来电不一定只是谈车哦!该懂得,你懂得!一年降一次,,车市大放”价”!

12.25圣诞老人来到石家庄江淮瑞风啦,购车即送万元大礼。岁末前夕,给你不一样的惊喜。优惠狂潮再次来袭。

买车和买房一样,空间肯定是越大越好。那6万元价格区间内能买到空间大还实惠的车吗?虽然紧凑级车型有着空间方面的优势,但是价格往往把一些消费者挡在了门外,而价格更低就意味着失去了大空间吗。其实在小型车市场也有很多不让我们失望的车型,他们的轴距都在2500mm以上,今天我们就来介绍5款8万元价格区间中空间比较有优势、款型比较新、比较受关注的自主三厢车型。

这不是江淮和悦的改款车型,也不是运动版之类的衍生版本,之所以称之为“和悦A30”,主要是因为“和悦”已经在江淮新品牌运营战略中由具体的车型品牌提升为江淮家用轿车的子品牌,有点儿像全球鹰、英伦和吉利的关系。和悦A30定位于同悦与和悦之间,出自江淮新A-平台(小紧凑型),用以填补江淮A0(小型车)和A+(大紧凑型)之间的空档,也可以看作是江淮向新桑塔纳瑞纳等合资小型车发起的挑战。

和悦A30定位在和悦之下,这一点从车身尺寸上就能看出来,长/宽/高分别为4435mm/1725mm/1505mm,轴距为2560mm,大家可以说它是加大的小型车,也可以是精悍型的紧凑级。从和悦A30的尺寸上我们基本能猜到它内部乘坐空间的情况,身高1.76米的模特坐在前排后排,虽然不能说非常宽敞,但是都表示够用。

内饰方面,和悦A30采用了T型一体式中控台设计,在内部空间上营造出开阔的视觉效果,上深下浅的颜色搭配也符合当前流行趋势。同时在车内还提供了许多人性化储物空间,而且江淮和悦A30的车内空间较为宽裕,能够满足大多数消费者的家用需求。

成功人士不是因为本身成功,而是知道如何利用很少的钱做更多的事,利用5万元可以享受到10万元的车,江淮汽车信贷瑞福德汽车金融帮助您提前实现开车梦!江淮汽车信贷瑞福德汽车金融较比一般银行贷款,效率高,门槛低,手续简,审批快。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车友群:232209917;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