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泰诺雷诺双节双钜惠 砸金蛋好运赢大奖

泰诺雷诺双节双钜惠 砸金蛋好运赢大奖

2013-12-24 16:16:02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丁蕾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圣诞节,重庆雷诺汽车泰诺4S店将推出购车抽奖活动。此次活动主题为“圣诞迎新砸金蛋 蛋蛋有惊喜”,此次活动的奖品有:一等奖 获“九寨沟冰瀑节” 及“九鼎山太子岭”滑雪场百车自驾游双人名额;二等奖 获户外大礼包;三等奖 获雷诺订制52件工具箱。砸金蛋活动时间为2013年12月28日-29日。 泰诺店为感谢广大朋友对雷诺汽车长期以来的支持,特在圣诞节到来之际推出购车优惠活动:1,订车即享精品全场5折优惠;2,购2014款2.5L车型现金优惠1万,并送汽车商业保险(车损险、第三者责任保险、不计免赔、车上人员险)并享受5050免息政策!活动时间为2013年12月24日-29日!

泰诺雷诺双节双钜惠 砸金蛋好运赢大奖

泰诺雷诺双节双钜惠 砸金蛋好运赢大奖

科雷傲外观

泰诺雷诺双节双钜惠 砸金蛋好运赢大奖

 内饰

外观方面,新科雷傲的前脸采用更细的镀铬格栅,配合大尺寸的雷诺LOGO和全新前保险杠,更显立体感和层次感,颇具SUV车型的豪迈与大气。新增的镀铬防擦条和全新双色五幅式轮毂,都让新科雷傲的轮廓更为饱满且动感十足。配置方面,全新搭载的R-Link多媒体导航系统通过灵敏的7英寸大尺寸触屏,使驾驶者目不离路便可轻松操作导航、收音机、蓝牙电话、音乐等多项功能,让汽车应用更为便利;新增的BSW盲区警示系统可通过车体前后四侧的感应器,对周身5米范围进行严密监控,成为行车变道的绝佳助手。

商家名称:重庆泰诺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23-86300888

店面地址:重庆市南岸区回龙湾康恒路19号(万友七季城加气站旁)

重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