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漳州车市 »  圣诞“价”临 华骏东风本田钜惠来袭

圣诞“价”临 华骏东风本田钜惠来袭

2013-12-24 15:51:2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青菜   

网上车市漳州站】编辑从漳州华骏东风本田4s店获悉,12月24日到26日,华骏东本圣诞“价”临,钜惠来袭!到店购车即有精美礼品相送!临近年末,车源渐趋紧张,想要在节前购得爱车的朋友们不妨赶紧到店抢购!

圣诞“价”临 华骏东风本田钜惠来袭

华骏东本CRV送5000元大礼包,数量有限,仅剩20台,思铭现金让利7000元,数量有限,仅剩2台,杰德购车即有3000元大礼包相送,数量有限,仅剩10台,思铂睿最高优惠4万,数量有限,仅剩2台,思域最高优惠1.2万,数量有限,仅剩8台,预购从速!最后7天,购车免息免手续费,置换“油”礼相送!

五重温馨好礼  答谢新客户信赖:

“免免俱到”,欢享圣诞节:即日起至12月31日,购买东风Honda全系车型包含新车JADE(杰德)在内的新客户,都可享受最低首付20%、12-24期免利息再免手续费的“免免俱到”大礼,抛却年底购物压力,轻松享受欢乐圣诞节!其中,明星车型CR-V、新概念轿车JADE(杰德)都可以半价“贷”走,而兄弟中级车CIIMO(思铭)、CIVIC(思域)的首付更是低至20%、日供不足百元!

以旧换新,更“油”惊喜:任意品牌车型的车主都可凭自家车型超值置换东风Honda全系车型包含新车JADE(杰德)在内,以全新的面貌迎接2014年新年的到来!除此之外,置换购车的客户还将另外获得置换“油”礼一份,最高价值可达3000元!

热力新车,杰德这厢有礼:新车JADE(杰德)上市三个月,已火力突破了2万台累积销量,受到广大客户的热力追捧。东风Honda JADE(杰德)为广大客户送出好礼。购买JADE(杰德)还可另外获赠DA(智能屏互联系统)数据连接线等超值大礼,尽享新概念轿车魅力,数量不多,先到先得。

三包兑现新车省心承诺:于9月6日起,购买东风Honda旗下任意车型或东风Honda纯正用品的客户,都可直接享受东风Honda高于国家标准的三包政策,安心出行,乐享圣诞狂欢!

年底真诚感恩  不忘老车主支持:

SPIRIOR(思铂睿)车主专享,好友推荐礼:圣诞节之际,忙着送贺卡、送礼物,不如与好友分享喜悦,帮好朋友挑选一款好车。SPIRIOR(思铂睿)老客户若在年底成功推荐好友购买新款SPIRIOR(思铂睿)车型,即可获得高达4000元的代金券,兑现东风Honda送给老朋友的新年礼物!

圣诞节过后,很快就要迈向新的一年。还未实现“年底购车梦”?抓住圣诞狂购的脚步,享受年底最后一波东风Honda购车盛会吧!   

漳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