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湖州车市 »  2013BMW东区车主运动嘉年华沸腾申城冬季

2013BMW东区车主运动嘉年华沸腾申城冬季

2013-12-24 15:38: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郭熠华   

网上车市湖州 资讯】继BMW助力上海国际马拉松赛之后,12月21日,“激擎悦能量”2013BMW东区车主运动嘉年华亦在上海圆满落幕。本次运动嘉年华吸引了来自华东地区55个城市的96家经销商,超过1000名车主运动员以及媒体选手在篮球、足球、羽毛球等各大类项目里进行了为期三周的激烈角逐。经过层层选拔,优胜者于21日齐聚上海参加总决赛,以运动之名,为悦全力而战。

湖州骏宝行宝马X1

                    BMW东区车主运动嘉年华-为获奖车主颁奖

11月起,2013BMW东区车主运动嘉年华的招募集结号即在东区各城市全面展开,招募活动得到了BMW车主、媒体各界、以及运动爱好者们的大力支持,最终,经过预选赛的拼搏,94名BMW运动健儿脱颖而出,拿到上海总决赛入场券。

湖州骏宝行宝马X1

               BMW东区车主运动嘉年华-车主篮球比赛现场激烈对抗

本次赛事,选手们围绕五人制男子篮球、七人制男子足球、以及羽毛球男单、女单、混合双打等项目展开竞技,总决赛由来自华东地区55座城市的高手们进行了为期一天的淘汰赛。为争夺最高荣誉,比赛场上高潮迭起,一幕幕精彩绝杀惊艳亮相。最终,慈溪宝恒队赢取了七人足球赛的冠军;温州好达及好德宝率领的篮球队站上了五人制篮球赛的最高领奖台;而来自浙江金湖和义乌信宝行的选手,分别摘取了羽毛球男单、女单的桂冠;羽毛球混合双打冠军由浙江金湖队选手收入囊中。

湖州骏宝行宝马X1

                   BMW东区车主运动嘉年华-车主足球比赛合影

赛后,获得篮球赛冠军的队长非常激动:“在比赛中,虽然渴望胜利,但那种全情投入,努力拼搏的专注状态和快乐心情,就是运动给我们的最好褒奖。我在这场赛事中结识了众多有相同志趣的车主好友,赛事虽然在今天已经结束,但我们相约要再次组团挥洒汗水,享受运动的快乐。BMW的这份激情将传递给更多人。”

湖州骏宝行宝马X1

             BMW东区车主运动嘉年华-颁奖晚宴精彩表演

事实上,作为最具动感风范和运动精神的豪华汽车制造商,BMW历来就有支持大众体育事业的传统。在上海,BMW是刚刚落幕的上海国际马拉松比赛的荣誉赞助商,此外,BMW还启动了以“超悦梦想”为主题的青少年奥林匹克发展行动,致力于在青少年中发展篮球、高尔夫、花样滑冰等体育项目,为培养中国的青少年体育人才做出贡献。BMW的汽车制造之路也正如体育精神中的激情、凝聚、勇敢、拼搏一样,在追求完美驾驶体验的精神之旅上BMW从未妥协,一直在为打造理想座驾而持续“竞技”。

湖州骏宝行宝马X1

                 BMW东区车主运动嘉年华-薛总在颁奖晚宴上致辞

而此次车主运动嘉年华的活动组织者,BMW东区客户关系管理部门(CRM)深知忠诚的客户是企业竞争优势的主要来源,而培养客户的忠诚度是客户关系管理工作中的关键组成部分。近几年来BMW东区CRM团队通过保持紧密的客户关系、建立经销商车主俱乐部、答谢VIP客户等多种关怀活动使BMW品牌与客户建立了亲密的情感联系。本次的运动嘉年华活动,也正是客户关系管理部门为爱好运动的客户们专门打造的激情盛会。

在运动与激情的精神引领下,BMW承担着大众体育文化中更加坚实的社会角色。BMW之悦的品牌精神持之以恒地紧密与客户之间的联系,把更全面优良的服务回馈中国消费者。比赛虽已结束,激情仍在继续,这份为“悦”而赢的能量传递着,所有人都在期待下一次的相聚。

湖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4008-112233转4090 
关注网上车市湖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uzhou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湖州骏宝行宝马X1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