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昌河铃木感恩回馈 牵手昌河 迎新纳福

昌河铃木感恩回馈 牵手昌河 迎新纳福

2013-12-24 15:13:42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陈杏兰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为回馈广大昌河汽车昌河铃木车友对我司长久以来的支持和厚爱,深圳市顺顺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昌河汽车车友俱乐部特举办“牵手昌河,迎新纳福”活动,诚邀广大昌河汽车,昌河铃木车友踊跃参加,活动豪礼多多,感恩亲情回馈!

昌河铃木感恩回馈 牵手昌河 迎新纳福

活动主题:1314牵手昌河、迎新纳福

活动时间:12月28日星期六下午3:00    

活动对象:深圳顺顺达昌河汽车车友俱乐部会员

活动地点:深圳顺顺达昌河铃木4S店龙岗总店展厅  

活动项目:

1.趣味游戏(1、拔河比赛2、袋鼠跳跳向前冲  3、踩气球比赛)

2.活动晚宴

邀请参加本次主题活动的30名俱乐部会员与家属,在结束趣味游戏后,参加“迎新纳福同庆元旦”晚宴。

3.幸运抽奖•大奖带回家

“迎新纳福同庆元旦”晚宴的进行过程中,由俱乐部工作人员在晚宴现场,抽取10名幸运会员的车牌号码,领取奖品。一等奖送三次保养,二等奖送二次保养,三等奖送一次保养。所有参加的车友会员都有一份价值50元的精美礼品。活动当天维修保养的车辆可送价值50元的维修保养工时代金券。【网上车市深圳站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