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佛山车市 »  [瀚众]一汽大众年末冲量,底价“诞”生

[瀚众]一汽大众年末冲量,底价“诞”生

2013-12-24 14:56:14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杨志洪   编辑:莫健恩   

庆圣诞,迎元旦,双节将至,你是否已经想好了和谁携手共度这个即将来临的美妙、温馨的双节?

是否也选好了一款见证你们生命历程的经典座驾?

[瀚众]一汽大众年末冲量,底价“诞”生

最寒冷的季节,佛山瀚众给您最温暖的礼遇!

12月25日圣诞节,佛山瀚众一汽-大众4S店举行【 年末冲量,底价"诞生"】 圣诞特惠活动。一汽-大众全系车型终极大促。来店签到即可参与【中奖百分百】抽奖活动,抽取原厂自行车、车载冰箱、抱枕五件套、原厂高级地毡等丰富汽车精品大礼。现场订车更可参加“一砸千金”活动,砸取“吉祥米”、“如意油”等豪礼。活动仅此一天,仅限网络客户报名参加,您还在犹豫什么,赶紧联系您的专属网销专员阿泽13827715275报名参加吧!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瀚众]一汽大众年末冲量,底价“诞”生

根据中国汽车市场销量报告显示,一汽-大众全新捷达11月份终端销量累计达到了26,609台,再一次用销量冠军的成绩引领了中国A级车细分市场的消费潮流。回顾全新捷达上市以来的市场走势,其攀升势头十分迅猛,特别是在下半年中,全新捷达的单月销量持续占据冠军宝座,展现了全新捷达拥有中国家轿市场第一品牌的实力,奠定了A级车引领者的市场地位。

[瀚众]一汽大众年末冲量,底价“诞”生

佛山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4 
关注网上车市佛山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fs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