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一汽大众捷达最高综合优惠11000元

呼市一汽大众捷达最高综合优惠11000元

2013-12-24 14:13:1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呼市一汽大众捷达最高综合优惠11000元

网上车市呼和浩特站近日,编辑从内蒙古众和一汽大众4S店获悉,2013年最后一个月内蒙众和给您钜惠,全系车型都有惊喜,捷达最高综合优惠11000元,购买自动挡再送蓝牙耳机。

大众捷达价格变化表
车型(呼和浩特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备注
1.4L 手动时尚型2013款 8.28 8.28 最高综合优惠11000元
1.4L 手动舒适型2013款 9.28 9.28
1.6L 手动时尚型2013款 8.83 8.83
1.6L 手动舒适型2013款 9.83 9.83
1.6L 自动舒适型2013款 10.83 10.83
1.6L 手动豪华型2013款 10.93 10.93
1.6L 自动豪华型2013款 11.93 11.93
制表:呼和浩特车市 hhht.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0。

捷达车型介绍

呼市一汽大众捷达最高综合优惠11000元

新捷达在外型设计上延续了德国大众轿车的前沿设计理念并结合最新的造型设计哲学:前大灯配以当下流行的黑色底衬框、精致大气的镀铬格栅、前后保险杠的设计与捷达简洁硬朗的车身融为一体,使前端、翼子板与侧身的结合更加完美。

呼市一汽大众捷达最高综合优惠11000元

新捷达的内饰有黑色和米色两种颜色风格,黑色内饰在座椅/方向盘/手刹上搭配了灰色的缝线,使得内饰颜色形成对比反差,打破黑色内饰的沉闷感。米色内饰在门板处做了黑米双色的搭配,打破了以往全米内饰的风格,使得内饰颜色更加丰富,有层次感。

呼市一汽大众捷达最高综合优惠11000元

全新捷达以澎湃的动力与便捷的操控营造舒适的驾控体验。全新捷达搭载大众集团最新一代EA211系列发动机,有1.4L和1.6L两种选择,配合6速Tiptronic变速箱,辅以CEPS电子随速助力转向等智能科技装备,使畅快淋漓的驾驭快感,与舒适惬意的驾乘感受完美融合。

编辑点评:捷达品牌,创造了累计销量超过230万辆的奇迹,被誉为“车坛常青树”,凭借着独到的产品设计性能、全方位的安全技术配备,以及消费者更为关注的皮实、耐用等特点,在国内A级车市场中占据着稳固的领导地位,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高度喜爱。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