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鄂市本田歌诗图享优惠2.3万元 少量现车

鄂市本田歌诗图享优惠2.3万元 少量现车

2013-12-25 06:02: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惠芳   

鄂尔多斯广本歌诗图优惠现金2.3万元

网上车市鄂尔多斯站讯】编辑从鄂尔多斯市广汽本田4S店获悉, 广汽本田歌诗图购车享最高优惠2.3万,店内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进店详谈或致电经销商,具体详情如下表:

鄂尔多斯广汽本田歌诗图价格表
车型(鄂尔多斯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4L 自动豪华版 5座2012款 25.98 23.68 2.30
2.4L 自动尊享版 5座2012款 28.68 26.38 2.30
制表:鄂尔多斯车市 eed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1。

鄂尔多斯广本歌诗图优惠现金2.3万元

歌诗图的长宽高分别为4995mm、1900mm、1560mm。在车身尺寸上,它要比同平台的雅阁大了不少。在外观设计上,歌诗图前脸采用本田家族最新的六边形中网,配合上下两个进气口的设计营造出较强的攻击性。而在车身侧面,强有力的腰线从车头放射到车尾,勾勒出了一幅非常运动的轿跑车的轮廓。整车设计最大的亮点在于掀背式尾部设计,线条从车顶缓缓地下降,一直延伸至车尾的小扰流板,能给人带来一种厚重的力量感。

鄂尔多斯广本歌诗图优惠现金2.3万元

在动力方面,广本歌诗图2.4L跟雅阁共享动力系统,区别在于不同的调校。即将采用的这台2.4L发动机预计与在售的雅阁相同,其最大功率179马力,最大扭矩225N•m,高速油耗约8.1L/100km。

鄂尔多斯广本歌诗图优惠现金2.3万元

在内饰上歌诗图与雅阁基本完全相同,车内配置较高支持方向盘换挡、方向盘四向调节、泊车辅助、定速巡航、蓝牙/车载电话、后视镜自动防炫目、自动空调等功能,整体的用料偏软做工相比来说比雅阁更精细一些。

广本歌诗图在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 歌诗图外观十分的时尚动感,俊朗的前脸设计,配以流线型的后背设计,让其整个看起来更具运动气息。内饰做工精细,继承了本田一向以来的舒适性,其配置也是相当丰富的,如全系标配了: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行车电脑显示屏、真皮座椅、氙气大灯、后视镜电动折叠等。

鄂尔多斯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