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石家庄车市 »  日产骐达全系优惠1万 赠价值3000元礼包

日产骐达全系优惠1万 赠价值3000元礼包

2013-12-24 14:13: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许成芳   

日产骐达全系优惠1万 赠价值3000元礼包

【网上车市 石家庄站讯】东风日产十年技术坚持,创新领先。东风日产海悦4S店,全系优惠1万元,送价值3000元大礼包,感兴趣的车友可以进店咨询。

日产骐达价格表
车型(石家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骐达 —— 进店咨询 1.00 送3000元大礼包
制表:石家庄车市 sjz.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日产骐达优惠6000元 还送3000元大礼包!

新一代TIIDA。它不仅传承了TIIDA多年来的经典口碑和市场影响力,更凭借日产顶尖技术,为消费者带来由外而内气度非凡的全新产品力。凭借时尚动感的外观、宽适驾乘空间以及对澎湃动力和低油耗的兼顾,新TIIDA上市后迅即成为市场公认的“两厢车王”,吸引了众多的中级两厢车消费者。

东风日产  新骐达 1.6L CVT 中控台整体

作为中级两厢车里的时尚座驾头号代表,新TIIDA也赢得了无数追寻时尚潮流的都市年轻人的喜爱。新TIIDA在超凡风尚的Agile跃式炫动设计思路下,通过对侧面设计的改变,塑造出超性感双腰线,配合宽大低重心车身及更流畅的尾部线条,再加上蜂窝状时尚前格栅、锐利的炫晶氙气前大灯和16寸精炫铝合金轮辋,整车外形充满张力,十足型格。

东风日产  新骐达 1.6L CV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在空间方面,新TIIDA展现出了绝对的王者风范,在U-Room宽适空间设计理念下,新TIIDA率先在同级车中带来了唯一可媲美中高级车的驾乘空间。

骐达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消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消息
贷款方式 东风日产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贷款期限1-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同级最长的2700mm轴距和同级最大的681mm膝部空间,配合出色的车身设计,让新TIIDA前后排的驾乘空间在纵向和横向上都足够宽敞舒适,乘员们可以完全自如地放松身体、伸展腰腿。

石家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车友群:232209917;4008-112233转4005 
关注网上车市石家庄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jz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