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邯郸车市 »  邯郸一汽大众圣诞节送好礼 惊喜等您来

邯郸一汽大众圣诞节送好礼 惊喜等您来

2013-12-24 11:31:2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齐伟   编辑:张娜   

网上车市邯郸站讯 邯郸一汽-大众新闻】网上车市邯郸站编辑从进贤一汽-大众4S店了解到,12月24日、25日在圣诞节期间提现车的客户除了享受车型的优惠价格外,进贤一汽-大众还赠送价值2588元的大礼包一个,心动不如行动快来提车吧!

邯郸一汽大众圣诞节送好礼 惊喜等您来

 活动主题:一汽-大众圣诞梦享礼遇季

 活动内容:12月24日,25日在店内提车的客户均可得到价值2588元大礼包一个。

 活动奖品:提车送价值2588元大礼包

 活动时间:12月24日,25日

 活动地点:邯郸进贤一汽-大众4S店(邯郸市诸河路与滏东大街交叉口沿长湖桥南行2公里(路西))

 活动报名热线:4008-112-233转3449

以上行情资讯是由网上车市邯郸站为您提供,进店购车说是从网上车市看到此资讯可享受网友额外优惠政策!加网上车市杀价团的车友请加入邯郸网上车市1群:255063235 更多车友互动,车友娱乐,售后保养尽在网上车市邯郸车友大联盟群:188761772. 网上车市网友电话或通过下方车市杀价团报名均可享受最低团购优惠价格。

邯郸纳智捷大7SUV智慧型改装车 补贴6000元

车市

邯郸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8 QQ群:279161451
关注网上车市邯郸站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handancheshi?s=6cm7D0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