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越野迷的大玩具 北京汽车BJ40新车学堂

越野迷的大玩具 北京汽车BJ40新车学堂

2013-12-30 07:00:0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越野迷的大玩具 北京汽车BJ40新车学堂

12月28日,北京汽车BJ40正式上市,新车共有3款车型售价14.69-18.68万元。近6年的研发时间,每年的车展上都要展出的北汽BJ40是出了名的“跳票王”。极像牧马人的外形与众多影视剧的助阵,BJ40上市前早已人气高涨。

北京40指导售价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2.4L MT 穿越版 14.68
2.4L MT 征途版 15.68
2.4L MT 酷野版 18.6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北京40搭载2.4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备5速手动变速器,以及手动分时四驱系统。此次上市包括穿越版、征途版、酷野版3款车型,并提供熔岩红、丹霞红、珠峰白、极光绿、丘陵绿、极夜黑6种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北汽BJ40新车学堂

预售20万/配分时四驱 到店实拍北汽BJ40

作为一款硬派越野车,北京BJ40源自北汽军用车勇士的平台,据悉,北京汽车在2000年-2005年开发第二代军车勇士期间,就有了开发新的民用越野车的想法,并沿着勇士军用功能性理念相反的思路,开发突出民用设计感的“小勇士”,也就是BJ40。BJ40采用跟勇士相同结构的梯形底盘大梁结构和限滑差速器,并由军车配件供应商提供配件。

北汽BJ40新车学堂

在一些娱乐配置上还算丰富,但是针对现在比较流行的2.0USB接口在BJ40上并没有配备,依旧是采用1.0USB借口,很落后的设计,希望改进。很多的地方还是与牧马人非常像,像不怕,至少能做的好看一些,比如手套箱上方的手扶支架,集合就是牧马人的翻版。

北汽BJ40新车学堂

北京汽车BJ40搭载的是G4CA-2.4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05kW/4800rpm,最大扭矩217N·m/4000rpm。更侧重低转速下大扭矩动力输出,在1800rpm即可达到90%的峰值扭矩,适应越野车的动力需求。BJ40匹配了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以及带有四个档位模式的分动箱。

北汽BJ40新车学堂

总结:接近6年的研发时间让这款关注度比较高的车型在广大车迷心目中马已经揭开了神秘的面纱,正式的量产车型就是这样的外观设计,在我看来,外观设计已经基本过关了,接下来就是考验它的可靠性方面了,相信BJ40是针对一些狂热粉丝准备的礼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