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柳州车市 »  柳州江铃全顺年末客户答谢会即将上演

柳州江铃全顺年末客户答谢会即将上演

2013-12-24 14:19:29 来源:车商提供      编辑:梁柳敏   

为了更好的宣传与展示国四全顺车型,柳州江铃4S店将于2013年12月28日组织举办岁末感恩,浓情相伴—柳州江铃全顺年末客户答谢会活动,让客户切身体验国四全顺车型舒适的乘坐环境,同时让大家尽情的释放工作、学习的压力,享享受难得的休闲时光。

12月以来,全国多地出现严重的雾霾天气,这引起全社会下至百姓上至中央政府的高度关注。在这一背景下,一推再推的商用车国四标准正在逐渐走向全国。

环境的治理需要社会各界的通力合作,对于汽车尾气治理中重要一环的商用车厂家而言,如何切实提升环保技术;打造适销对路、引领绿色风尚的明星产品,是解决问题的核心。纵先发制人取胜

早在2008年,江铃就成为中国第一张国IV排放标准合格证的持有者,并且在2009年、2011年先后两次荣获中国环保成就奖殊荣。2008年初,由江铃与福特汽车联合推出的新世代全顺采用福特柴油发动机的最新技术,率先满足国IV的排放标准,被誉为当时商务车市场上动力表现、环保性能最佳的产品。这种独占鳌头式的卡位,与还在深陷“低质低价”红海竞争中的众多轻客品牌相比,形成鲜明对照。

市场份额的高歌猛进,进一步印证了福特和江铃对商用车市场的正确预判。从2008年正式引入新世代全顺后,全顺的销量一路迅猛增长。相关数据显示:在2012年,全顺国内销量更是突破5.7万辆,市场份额达到高端细分市场的60%以上。

敢扯大旗的胆识背后,是真金白银的投入和踏实合作的实干。2013年6月份,江铃和福特汽车历时三年打造、位于江西南昌的小蓝汽车基地正式投产,与此同时,福特全顺全球第700万辆车也在新投产的小蓝基地正式下线。在江铃小蓝基地投产以及福特全顺700万辆下线仪式上,福特汽车首席执行官穆拉利强调,福特全顺这份成绩的取得,源于江铃、福特双方的强势联手。“江铃股份是福特全球发展不可或缺的一环,在今后,福特将继续全力支持其发展,将持续提供产品技术、管理等全方位支持,为中国市场提供价格可以接受、质量又非常好,并且满足国家排放以及安全需求的产品。”

环保动力护航

随着自然环境的迅速恶化,有关方面对环境治理的重视和力度正在逐步加强。相关资料显示,北京、上海、广州、南京和郑州等地,在今年7月1日之后只允许销售国四新车。虽然并非全国范围内都已经实施国四,但越来越多的城市加入到了排放升级的行列中。另外,目前全国已有90%以上、300多个地级城市出台了二手车限迁政策。越来越多不达标的车型将在二手车市场上遇阻。

今年秋季上市的全新新世代全顺凭借“率先达到国V排放标准”,又一次主动出击,巩固了福特全顺在高端商务车市场的领军地位。全新福特新世代全顺搭载同步福特全球技术的PUMA发动机,采用壁流式颗粒捕集器和安全高效的再生技术(EGR废气再循环系统),大大降低了PM(颗粒物)和NOx(氮氧化物)的排放量,在轻型柴油车领域已率先达到国Ⅴ排放标准。在限迁、限行等政策下,全顺毫发无损,为其征战高端商务车市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可以预见,高端商务车市场的竞争,将伴随中国的环境治理不断加温。这个过程中,也许我们可以从福特全顺的市场动作中得到一些启示。

代理商:柳州健中冈汽车有限公司

地址:柳州市燎原路10-1号

电话:0772—3125366  311729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