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濮阳车市 »  威旺306/威旺307/五菱荣光加长版比拼

威旺306/威旺307/五菱荣光加长版比拼

2013-12-24 10:45: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苏珊珊   

 威旺306/威旺307/五菱荣光加长版比拼

 大空间+省油+强动力  三款热销微客推荐

——北汽威旺306、北汽威旺307五菱荣光加长版

网上车市 濮阳站讯随着微客消费者的需求升级,其购车理念也越来越理性,人们在选择微客时不再像过去那般只注重低价,对于“大空间、低油耗”也更加看重。临近年底,适逢快递物流业的高峰期,小业主老板拉货生意增多,拥有一辆装得下、放得开,装卸货物都方便的车,成为了诸多消费者的年终购车梦想。

一些空间大又省油的微客,既能全面满足消费者的出行生活,又能给他们节省燃油支出,而受到热烈追捧。在此,笔者就为大家介绍三款空间大又省油的超值微客,供大家在年底购车时参考。

No.1 北汽威旺306

市场指导价:3.68万-4.68万

威旺306/威旺307/五菱荣光加长版比拼

作为北汽威旺旗下首款微客车型,大空间、强动力、高承载、多组合是北汽威旺306的核心优势。北汽威旺306是国内第一款通过官方安全碰撞试验的微客,第一款采用FSS+BSS全面安全防护的微客,第一款具有10余种改装车型的微客,被称为“百变金刚”。上市两年多来,北汽威旺306以优异的品质获得众多用户的认可,不少车主行驶里程超过十万公里无大修,目前在长轴宽体市场销量排名第二。

针对微客用户经常需要装载不同货物的现实需求,北汽威旺306作出三大“超”越。它的后排整体空间尺寸为2300X1432X1320mm,最大载货空间超过5立方米,最长装载货物超过3米。北汽威旺306多达11种空间组合,灵活多变,满足用户各种使用需求。多功能随意扣为货物固定提供固定点,有效提高后厢载物的稳定性与安全性,使产品承载能力得到全面提升,远远超越其它竞争车型。此外,北汽威旺306为用户提供诸多人性化配置,多达22处储物空间,十分体贴周到。

北汽威旺还在今年5月推出了搭载全新自主A12发动机的北汽威旺306超值版,其发动机汇聚萨博平台研发力量,采用CVVT先进技术,不仅动力出众,而且更经济节油,一年可省薪8000元。在北汽威旺306 超值版基础上的双燃料车型,油气两用,油耗更低。

时值岁末,北汽威旺针对全系车型推出“年底大惠战 威旺大回馈”的给力促销活动,购车最高享3000元的现金礼包。对于年底有购车需求的朋友,这款车的空间够大、性价比够高,并且还有促销优惠,值得在年前出手。

No.2 北汽威旺307

市场指导价:4.48万-5.18万元

威旺306/威旺307/五菱荣光加长版比拼

继北汽威旺306在市场获得销售佳绩之后,北汽威旺于11月推出同平台生产的全能型超长轴新一代微客产品北汽威旺307。北汽威旺威旺307是北汽威旺打造的一款空间更大、承载更多、油耗较低、使用成本低的新经济商用车型,该车轴距长达2920mm,并以4495mm的超长车身位居超长轴市场中的第一位。其最大可容纳货物长度达3380mm,极限载货空间更是达到了6.5立方米,绝对的空间优势使得北汽威旺307脱颖而出。

除超大空间外,北汽威旺307的多变空间组合给人另外一种惊喜。北汽威旺307提供5座、7座、8座、9座四种座椅形式,座椅可折叠翻转且易于拆卸,为每一位用户提供最多变的可利用空间,实现了用户运输货品利益的最大化。

动力方面,北汽威旺307搭载全新自主A12发动机,该款发动机采用CVVT先进技术,萨博平台研发制造,最大功率为63.5/kw,最大扭矩108Nm,压缩比为10:1,进一步提升了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和耐久性。其动力、油耗、排放标准均达到国内同行业领先水平,百公里综合油耗仅7.2L ,位居同级别产品首位。如果每天开50公里,油费按8.06元/L计算,300天可节省近8000元,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多拉快跑。

通过以物流用车为例的市场调研得到数据分析报告,北汽威旺307的超大空间、较低油耗等核心优势符合物流用户利益最大化需求。北汽威旺307的上市,为城市中短途物流运输提供了更加高效、节约成本的解决方案。

No.3 五菱荣光加长版

市场指导价:4.7-5.5万元

威旺306/威旺307/五菱荣光加长版比拼

为应对市场变化,满足用户的差异化需求,今年7月,五菱荣光推出了加长版车型。产品特征主要是加长轴距,加长车身长度,使空间在原荣光的基础上进一步加大,产品在满足目前微客用户5-8座需求的同时,开发出9座、11座车型,五菱荣光加长型车型长、宽、高分别达到4490cm、1615cm、1900cm,长度比北汽威旺307稍稍逊色,但也在较能满足微客用户的市场需求。

五菱荣光升级版整车大量采用高强度钢板,占到整车车架85%。同时,发动机搭载领先技术的双VVT发动机,同样拥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的双重优势。五菱荣光升级版系列共有16个车型,五菱荣光加长版售价区间为4.7万元- -5.5万元,价格为三款车最高,但是基于五菱这个微客传统老大的品牌效应,号召力依然强劲。

总体来讲,上文提到的三款车型,可以说是目前最热销的几款微客,空间和油耗都表现不俗,价格方面也有不同程度的优惠,是年底购车的上上之选,感兴趣的消费者不妨进一步了解,赶在新年之际圆自己的购车梦。

——完——

背景资料:北汽威旺品牌

2011年3月,北汽集团于北京发布旗下自主微客品牌——北汽威旺。以“威旺”命名,取意“威天下、旺未来”。北汽威旺以“引领幸福未来”为品牌精髓,以“耐用、愉悦”为核心价值,是北汽集团实践“行有道达天下”的最新力作。同时,寓意威旺产品将成为广大消费者的创业伙伴、幸福使者,未来将与广大消费者一同携手同创幸福美满的生活。

北汽威旺目前旗下共有北汽威旺306、北汽威旺306超值版、北汽威旺205及205加长版、北汽威旺M20等车型。其中,北汽威旺306被称为“百变金刚”,具有10余种改装车型;北汽威旺306超值版搭载全新自主A12发动机,采用CVVT先进技术,更经济节油,一年可省薪8000元;北汽威旺205最大承载空间可达3.94 m³,超越同级别产品0.53m³,是目前短轴市场上当之无愧的“空间王”;北汽威旺M20是北汽威旺首款紧凑型MPV,拥有时尚外观、安全性能、超大空间、超强空间和人性化配置5大亮点,全面超越同级别车型。

北汽威旺M20官方网站:http://www.baicmotor-ww.com

北汽威旺新浪、腾讯官方微博:北汽威旺

车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