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泉州车市 »  泉州元泽上海大众4S店即将开业敬请期待

泉州元泽上海大众4S店即将开业敬请期待

2013-12-24 10:35: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吴超勇   

【网上车市泉州站讯】泉州第三家上海大众--元泽上海大众即将盛大开业,敬请期待!

元泽上海大众4S店,集汽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及信息反馈4S功能为一体的上海大众特许经销商,地处"泉州后花园美誉"洛江区红星美凯龙往双阳方向3公里处。

泉州元泽上海大众4S店即将开业敬请期待

于2013年8月份破土动工,注册资金1800万元、洛江区万虹路中段自主产权土地。作为上海大众经销商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在建筑设计与施工、设备设施、人员团队、产品服务、运营管理等方面严格遵照上海大众4S概念体系及相关标准,除了为客户提供高端优雅的购车环境,我们将致力于成为上海大众4S经销商网络的新标杆。

据了解,元泽上海大众专营全新途观新朗逸POLO新帕萨特新桑塔纳等上海大众全车系,同时开业期间还推出多重"开业神秘礼遇"惠及泉城!元泽上海大众将竭诚为您及您的爱车提供完美服务。

买车等开业,开业等元泽,1月11日精彩开业!

上海大众汽车泉州元泽4S店

地址:泉州市洛江区万虹路中段(红星美凯龙往双阳方向3公里或泉州动车站过朋山岭隧道往泉州方向3公里)

途观、新朗逸、POLO、新帕萨特、新桑塔纳

全面接受预订

预订热线:0595-28180999

泉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