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贵阳车市 »  悦达起亚11月销5.3万 冲刺52万销量目标

悦达起亚11月销5.3万 冲刺52万销量目标

2013-12-24 09:44:5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峥   

【网上车市贵阳站资讯】近日,东风悦达起亚公布11月销量数据:2013年11月,东风悦达起亚销售整车5.3万台。1-11月,企业以16%的同比增长,累计销售整车49.8万台,距离实现年终52万台销售目标仅一步之遥。

悦达起亚11月销5.3万 冲刺52万销量目标

 得益于旗下车型出众的产品竞争力,东风悦达起亚销量稳步提升。其中,企业明星矩阵K系家族表现最为抢眼。于去年推出的十年跨越力作K3,11月达成销量1.2万台,“蕴实力 耀不凡”的产品理念得到充分印证,成为中级车市场最受年轻人青睐的车型之一;企业旗舰车款K5以过5,000台的成绩,继续诠释其在中高级市场的典范地位;越级K2在11月销量高达1.4万,1-11月累计销售13.1万台。SUV系列智跑狮跑亦有出彩表现,携手贡献1.3万销量。除此之外,依靠领先的产品力,福瑞迪秀尔赛拉图等车型也获得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

今年,是东风悦达起亚“顾客感动年”。该战略的出台,是企业持续保持平稳、快速增长最大的源动力。以提升顾客满意度为内核,东风悦达起亚从品质、服务等多方面出发,通过革新,不断超越顾客期待。

新秀尔开始,东风悦达起亚今年陆续推出改款车型,包括新狮跑、2014款智跑、新福瑞迪以及于近日上市的新K5,通过产品的升级和完善,进一步满足客户对于汽车品质、安全、个性化等元素的需求。围绕“关爱有‘家’”的服务口号,企业在今年搭建起了由关怀服务、责任服务、信赖服务组成的创新服务平台。并通过该平台,为消费者带来了“+1”服务、上门服务、车友公益支援等系列感动项目。同时,率先试行“汽车三包”,全面提升旗下车型的保修期。并通过与保险品牌强强联合,为消费者打造更加超值、便利的保险服务。

多领域的实践和推进,不仅带来了销量的增长,同时也帮助企业完成品牌的再次进阶。在J.D.Power亚太公司2013年中国汽车销售满意度(SSI)和售后服务满意度(CSI)中,东风悦达起亚分获第三名和第五名。在2013年度“中国汽车行业用户满意度(CACSI)测评”中,东风悦达起亚售后服务和销售服务分列第二、第五。而K2、K3、狮跑满意度更荣膺细分市场第一。

从目前的进度来看,预计今年东风悦达起亚将超额完成52万销量目标,实现约55万销量。顾客满意度的提升以及企业品牌力的成长,相信会在2014年为东风悦达起亚带来更多的发展契机。

 宏宇起亚   销售/置换专热线:0851-5204333

 民警购车可享更多优惠~!

 新浪微博    @宏宇起亚    @宏宇起亚车友俱乐部

地址:贵阳市南明区蟠桃宫老机场高速汤巴关武警医院对面见龙洞路31号森林故事旁

悦达起亚11月销5.3万 冲刺52万销量目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