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淄博车市 »  淄博万盛---“瑞”雪兆丰 “悦”享暖冬

淄博万盛---“瑞”雪兆丰 “悦”享暖冬

2013-12-24 10:27: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鲍蕾   

【网上车市淄博站讯】在寒冷的冬季,客户用车面临季节性考验,元旦、春节等节假日的来临也推高了自驾出行的比率,汽车养护显得尤为重要。为解除广大车主朋友们冬季用车之忧,为冬季出行保驾护航,淄博万盛江淮汽车特推出“瑞”雪兆丰· “悦”享暖冬冬季服务活动

淄博万盛---“瑞”雪兆丰 “悦”享暖冬

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活动车型江淮乘用车全系车型,除营运车辆以外

活动时间:2013 年12 月20 日——2014 年1 月20 日

活动地点:淄博万盛江淮汽车4S店(张店中心路261号)

活动服务专线:0533-3172727

活动细则:

1、 免费健诊,预约有礼。

活动期间凡进站客户均享35项免费检测。预约进站客户可享工时费用8折优惠材料费用9折优惠(事故车除外)。

抢购喜讯:活动期间前150客户免费更换防冻液

2、 爱“芯”呵护。购买车辆保险家“油”礼

(1)进站更换防冻液可享受5折优惠+水箱清洗或保护=100元。(2)活动期间购买车辆保险可享出单最低优惠并赠送食用油一桶。单交强除外。

3、车主关爱、微信好礼送不停。

活动期间进站加入江淮一家亲微信平台,均有机会申请获得50元工时券或等值礼品。凡12月份、1月份购车客户均可赠送精美礼品一份,12月份、1月份过生日客户均可得到一份精美盆栽一份。

4、“悦”享有礼。

和悦客户(限原厂未配备折叠钥匙车辆)通过微信平台可免费申请折叠钥匙,每车仅限一把!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先行登记平台认证后,后期到货通知领取)。

5、岁末年关,置换有“新”情

活动期间,所有进站客户均可参加枪打气球,赢取过年礼娱乐活动。针对座垫、太阳膜、方向盘套、地胶、轮胎、蓄电池等最高可享价值300元的以旧换新优惠补贴部分装具精品可享6-9折不等优惠。

详情请咨询:0533-3172727

地址:淄博万盛,张店区中心路261号(魏家庄东门南300米路西)

淄博万盛---“瑞”雪兆丰 “悦”享暖冬

淄博万盛---“瑞”雪兆丰 “悦”享暖冬

淄博万盛---“瑞”雪兆丰 “悦”享暖冬

淄博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