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长城汽车年末钜惠开始啦 快来抢购吧!

长城汽车年末钜惠开始啦 快来抢购吧!

2013-12-24 08:54:07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在圣诞、新年来临之际,大同大信长城汽车专营店以及大信哈弗汽车专营店两店年末钜惠同时开始,感谢广大客户一直以来对长城汽车的大力支持,在此我公司特举办年末购车大钜惠,真诚回馈广大客户的厚爱,活动期间您可以取得前所未有的购车优惠,部分车型限时限量抢购,让您在购车的同时享受到更多的优惠,心动不如行动,快到专营店一看究竟吧!

活动时间:2013年12月23日-2013年12月31日

销售政策:

2012款长城C50    现金最高优惠5000元

长城  1.5T 手动

2013款长城C20R   现金最高优惠3000元

长城  1.5L 手动

2013款长城C30    现金最高优惠3500元

长城  1.5L 手动

2013款长城V80    现金最高优惠4000元

长城  1.5T 手动

风骏5欧洲版限量销售  现金最高优惠4000元

长城  2.4L 手动

风骏5皮卡特价车一台  现金最高优惠8000元

长城  2.4L 手动

注:本优惠政策只针对优惠活动期间购买现有库存车辆,订单客户不享受本次优惠!

长城汽车年末钜惠开始啦 快来抢购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