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丰田普锐斯现金优惠2万 无现车需预订

丰田普锐斯现金优惠2万 无现车需预订

2013-12-24 09:06:2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汤敏晨   

丰田普锐斯现金优惠2万 无现车需预订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近日,编辑从裕华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即日起购买普锐斯现金优惠2万元,无现车需预订,促销有效期:2013-12-23 至 2013-12-25日,感兴趣的朋友可来电(店)详细了解详情。

普锐斯价格变化表
车型(郑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8L CVT豪华版2012款 23.98 21.98 2.00 有现车
1.8L CVT豪华先进版2012款 26.98 24.98 2.00 有现车
制表:郑州车市 z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37。

一汽丰田  1.8L CVT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普锐斯车身尺寸上,新普瑞斯的车身尺寸分别为4460mm*1745mm*1490mm,轴距为2700mm。丰田普锐斯外观上也做了多处变化,包括前大灯采用更为锋利的造型,保险杠下方的进气口采用四边形的硬朗设计,保险杠两侧采用竖向雾灯布置等。与老款的无腰线设计相比,新款普锐斯侧面加上了一条强有力的特征腰线,从前大灯处开始一直上扬延伸到与尾灯相连,刻画出流线的几何动感造型。

一汽丰田  1.8L CVT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普锐斯的内饰是丰田常用的温馨风格,中控的设计较为简洁,悬浮式的中控操作面板将前座舱隔成两半。出于成本上的考虑,普锐斯PHEV内饰的用料一般,但精细的做工算是一个很好的补偿。新普锐斯没有采用仪表盘设计,而且将行车信息放到了中控正前方狭长的显示屏上,虽然显示信息非常丰富,但这样的设计在识别上有些困难,特别是在光线较强的情况下。

一汽丰田  1.8L CVT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普锐斯采用动力强劲的1.8LVVT-i发动机并配合更大容量的镍氢电池组,电机组最大输出功率为59kW,汽油机最大功率73kW,最大扭矩142N.m,电动机最大功率60kW,最大扭矩207N.m。与之匹配的是CVT无级变速器,这也为它的平顺性和静音性作出不小的贡献。另外,普锐斯的燃油经济性非常突出,对比搭载传统发动机的1.8L车型,以现在8.1元的成品汽油价格计算,在6年使用期限内可省近7万元的燃油费用。

丰田新花冠4S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81元(以4S店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9元(以4S店为准)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总评: 普锐斯在外观和内饰上的变化使得整车更具时尚感,更容易让国内消费者所接受,同时车身尺寸方面的增加也一定程度地增加了车型的舒适性。除此外,新一代普锐斯最大的亮点是采用了节能环保概念的混联式混合动力系统,这套系统由1.8L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在性能表现方面比老款车型有了明显的提升。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