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专注/专业/专家 长城汽车全国巡演绍兴站落幕

专注/专业/专家 长城汽车全国巡演绍兴站落幕

2013-12-23 19:43:4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12月20日-22日,长城汽车倾力打造的专注、专业、专家——长城汽车2013年全国巡演活动来到绍兴市柯桥国际会展中心。活动现场,在人群的簇拥中间是由路演车搭建的舞台,该车为双层结构,单面展开后自动组成舞台、休息室、参观长廊等综合设施,观众能够在车辆自动变形组装的馆内享受到车辆体检、技术咨询、汽车生活体验等服务,并能在该车配带的舞台区内观看丰富的文艺表演。

劲爆舞蹈表演

劲爆舞蹈表演

长城汽车全国巡演绍兴站落幕 模特走秀

模特走秀

专注/专业/专家 长城汽车全国巡演绍兴站落幕 魔术环节

魔术环节

特色节目——变脸

特色节目——变脸

活动现场挤满了看车、赏车、评车、咨询的客户,通过走进长城、专业长城、牵手长城三个精心打造的游戏互动环节,让市民从长城企业实力到长城汽车的品质有了更深层的了解。经历了专注 专业 专家——长城汽车2013年全国巡演的体验者,都纷纷大呼过瘾,表示不但看到长城汽车的优秀品质,扎实做工,更是在轻松快乐的氛围中感受到了长城汽车特殊的人文关怀。

长城汽车全国巡演绍兴站 礼品赠送

礼品赠送

长城汽车全国巡演绍兴站落幕 现场看车人满为患

现场看车人满为患

据绍兴元胜长城汽车经销商介绍,长城汽车近年来不断提升汽车品质,同时也不断致力于为车主提供高品质的车生活。此次,长城路演车的到来,正是打破了传统的到4S店看车购车的模式,近距离的走到市民的生活中,为那些准车主提供了便捷的看车购车方式,并增添更多的生活乐趣。

专注/专业/专家 长城汽车全国巡演绍兴站落幕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