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驾品质小车享大幸福——新赛欧车主访谈

驾品质小车享大幸福——新赛欧车主访谈

2013-12-23 18:51:1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国内汽车市场进入微增长时期,而“全民理想家轿”雪佛兰新赛欧的销量却持续走高。自去年5月以来,新赛欧的月销量一直稳定在两万以上,2013年上半年继续领跑小车市场,并蝉联中国乘用车市场的出口销量冠军。截至6月底,上市近三年半的新赛欧国内外销量已累计突破了75万。西南地区消费者凭借着国际品质、实用空间、安全性能以及亲民成本,新赛欧赢得了消费者的口碑,成为国内最畅销的经济型家轿。岁末,雪佛兰赛欧推出“幸福惠到家 限时专递”活动, 特推幸福版车型,享3000元节能补贴的同时,前300名订车客户享3折购延保特权,更让持续走俏的赛欧“火上加火”。

自上市三年来,新赛欧年轻车主已遍布全国各地,他们不断创造与享受着属于自己的幸福生活。在这里,截取赛欧车主的生活片段,听他们畅谈和新赛欧在一起的幸福生活。

驾品质小车享大幸福——新赛欧车主访谈

选择新赛欧,因为它的高品质低油耗

“当初买车时选了很久,但当我参加了新赛欧的上市发布会后,我觉得这个车的定位很符合我们80后刚刚参加工作的小家庭,让我有一种小小幸福感。当然,选择它的理由中也包括我认为新赛欧外形及高性价比,确实没得挑。”胡小姐这样说到。

 作为事业刚刚起步的80后,各方面的支出有限,所以燃油经济性及安全性成了胡小姐最关注的部分,这也是胡小姐选择新赛欧的一大原因。“新赛欧开起来非常省油。我的不少朋友都抱怨,每个月都得支出一笔庞大的加油费。而我的新赛欧主要是在市区开,算上平时上下班偶尔堵车,百公里油耗也就5.5L左右。除此之外,赛欧卓越的安全性能,让自己更放心。”

拥有新赛欧,带来简单的幸福生活

记者在和胡小姐聊天的过程中发现,胡小姐对自己的爱车有着尤为深厚的感情。“有了车,我觉得生活半径变大了。”胡小姐说,除了上下班外,胡小姐在工作之余时常驾驶着爱车到有山有水的地方逛逛,很有情调地给自己找一个安静、人情淳朴的地方散心,甚至是单纯地发发呆。“平时这车就用来上下班代步,周末开车出去玩儿,有时开着车带着家人去散散步,幸福原来如此简单。”

一部赛欧让胡小姐爱屋及乌般地喜欢上了雪佛兰这个品牌。“买了新赛欧后,我开始对雪佛兰这个品牌情有独钟,第二辆车我还是准备选择雪佛兰。”除了新赛欧让胡小姐对雪佛兰品牌的认同外,还有一点也让胡小姐十分满意:“雪佛兰的4S店多,服务很到位,雪佛兰品牌的车型油耗也不高,因此它的保养便捷性和较低养车成本都很吸引人。”据雪佛兰西南区域营销中心介绍,年底西南地区推出的享节能补贴及3折购延保活动,让后续更有保障,将幸福延续到底。

在新赛欧的陪伴下,胡小姐还通过车友会认识了许多朋友,像靠装潢起家的陈先生,他说选择新赛欧就是因为它的亲民成本,不仅购车费用才5万多,后期的养车费用也很经济,特别是突出的省油性能,平时在市区百公里油耗也就5.5L左右。现在陈先生虽然要换车了,但还是会把新赛欧留给家人继续开。无论是胡小姐还是陈先生,在与新赛欧在一起的日子里,都体验到一种稳稳的幸福。

对于大部分80后来说,简单、幸福、享受是他们对生活的最直接诉求,而定位于“幸福家轿”的新赛欧,恰恰能够满足80后们对于汽车安全、油耗、空间、质量、成本等诸多理性诉求。时近年底,雪佛兰在西南地区针对赛欧车型掀起了“幸福惠到家 限时专递”活动,震撼推出赛欧幸福导航版和幸福限量版车型。其中,幸福导航版车型新增了嵌入式导航配置,幸福限量版车型新增轮毂、倒车雷达、行车记录仪或倒车雷达、遥控门锁、后电动窗任一组合配置。即日起在西南地区雪佛兰4S店订购这两款车型,仍可尊享3000元节能补贴。除此之外,12月雪佛兰推出节能延保抢购季,在享受3000元补贴的同时,前300名订车客户还可享受3折购买延保,胡小姐的幸福生活,你也可以轻松拥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