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厦门车市 »  进口现代飞思最高优惠1万元 品味人生

进口现代飞思最高优惠1万元 品味人生

2013-12-23 18:47: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曾国城   

进口现代飞思最高优惠1万元 品味人生

网上车市厦门站】编辑从建发厦门进口现代4S店获悉,现在飞思最高优惠1万元现金,订车再送1万元豪华大礼包,来店购车惊喜不断。

车型(厦门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进口现代飞思 17.28-21.98 NaN 0.00 最高优惠1万元
制表:厦门车市 xm.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Veloster飞思打破传统美学定义的“2+1”三开门设计,首开轿跑车外观“不对称美”的个性先河。纯黑色大嘴式六边形进气格栅予人以咄咄逼人的视觉冲击感,尺寸也远远大于自然吸气版飞思,令外观更具摩登和年轻化,彰显其强劲动力内核的全新身份。

现代(进口)  1.6T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飞思的多功能方向盘采用运动化的T型设计,对称分布在方向盘左右的音频控制按钮、免提控制开关及自动巡航控制开关,使驾驶者在舒适的乘坐状态下,方便地进行各种控制。设计灵感来自摩托车的中控台呈现V型元素,银黑搭配,中部内凹式的设计尽显Veloster飞思与众不同的时尚个性。

现代(进口)  1.6T 自动 中控台整体

飞思 Turbo-GDi独有的双色内饰设计,以富于科技感的蓝色线条勾勒驾驶舱内空间,蓝黑搭配,动感十足,极具创意巧思。排气系统采用了中置双出的排气管布局,排气管造型从普通版的倒梯形变成了双圆形排气管布局,与前雾灯默契呼应,营造出最迷人的运动感。

当今是靠科技耍酷的时代,飞思配备了先进的人机交互系统Blue Link,通过后视镜上的Blue Link按键即可呼叫服务中心,可以轻松将您与汽车、智能手机与服务中心进行无缝连接,为您提供全方位的紧急救援、安全及安防、车辆关怀、秘书服务及远程车辆控制等5大服务。

现代(进口)  飞思 1.6 MT 发动机局部特写

在拉风的前沿设计外表下,飞思 Turbo-GDi搭载了1.6升T-GDi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双涡管涡轮增压和缸内直喷技术,最大功率可达204匹马力,峰值扭矩高达265N.m,百公里加速直逼7.4秒,拥有澎湃的动力和迅猛的速度,可谓不折不扣的“小钢炮”。

编辑点评:厦门进口现代4S店现在飞思最高优惠1万元现金,订车再送1万元豪华大礼包,感谢大家对建发厦门进口现代长期的支持与厚爱,欢迎各位前来进口现代展厅,领略不一样的妙趣人生。

更多厦门车市行情资讯您可加入QQ群307251868与我们进行探讨或@网上车市厦门站官方新浪微博及加入网上车市厦门站微信公众平台号cheshixm与我们进行沟通互动。您也可以通过淘宝试驾在线提交试驾申请获得更好的试驾体验。扫描微信与我们互动吧。

汽车的黑匣子——行车记录仪科普推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