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本站联手大同晚报推出“全城车讯”栏目

本站联手大同晚报推出“全城车讯”栏目

2013-12-23 18:05:17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史红伟   编辑:李伟   

本站联手大同晚报推出“全城车讯”栏目

1、从2014年起,每周五在大同晚报汽车专刊上,将为广大市民推出“全城车讯”栏目,全市的4S店车价信息,将会在本栏目中一览无余,以便广大购车爱车人士参考。本活动细则与每辆车的相关信息均可在网上车市大同站www.datong.cheshi. com/中查阅。

2、届时每月将推出一期“全城车讯特价车”栏目,将精选1-2台特价供您参考。

3、本活动有除“全城特价”栏目外,所有报价均来自各4S店经销商,现价即为裸车的最后成交价。如出现虚报者可与0352-2047969提供投诉,我方将在下期栏目中公示。

本站联手大同晚报推出“全城车讯”栏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