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东莞东奇别克与你过圣诞 不“剩蛋”

东莞东奇别克与你过圣诞 不“剩蛋”

2013-12-23 18:14:0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圣诞节到了,圣诞老人是否为你准备好礼物了没有呢?不管有没有,但塘厦东奇别克已经为你准备好了礼物哦!东莞东奇别克诚邀你一起过圣诞,一起砸金蛋赢取丰厚的礼品吧! 圣诞五重豪礼:

东莞东奇别克与你过圣诞 不“剩蛋”

豪礼一,为了年底最后的冲关,本次活动所有的现车会以“钜惠”价进行销售,由于现车不多,预订不享受此优惠(价格现场公布)

豪礼二,凡是成功预约到店看车,可获一份精美的圣诞礼物。

豪礼三,别克全系0产付,部分车型可0利息,更有置换享3万豪礼哦!

豪礼四,狂砸金蛋,塘厦别克与你过圣诞,成功订车,现场可砸金蛋,中奖率是100%哦(苹果“土豪金”、三星“牛3”、一吨汽油……等你砸)

豪礼五,当天订车并全款交清客户,还可额外赠送1000元现金券或油卡

东莞东奇别克与你过圣诞 不“剩蛋”

你还在等什么 呢?塘厦别克 圣诞老人的礼物已经为你准备好了,赶紧报名!!!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