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MINI PACEMAN倾情出演电影《私人订制》

MINI PACEMAN倾情出演电影《私人订制》

2013-12-23 17:40:33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潘力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12月19日,冯小刚导演的贺岁片《私人定制》在全国爆笑上映,除了冯式幽默和金牌制作团队等看点外,作为主演和“梦想团队”座驾的MINI PACEMAN也赚足了观众眼球。

MINI PACEMAN倾情出演电影《私人订制》

 《私人订制》讲述的是由杨重(葛优饰演)与小白(白百合饰演)、小璐(李小璐饰演)、马青(郑恺饰演)共同创建的“私人订制”公司帮助客户实现梦想的故事。“私人订制”是指一种为客户量身订制、为其在一定时间段内实现梦想的服务。无论是想回到过去,还是成为世外高人,都将在“私人订制”公司的打造下原样重现。

MINI PACEMAN倾情出演电影《私人订制》

 电影中订制的商品却并非普通商品,而是“梦想”——每个人都有梦想,梦想是他们表达自我,实现个人价值的载体。电影中,MINI PACEMAN则成为了“私人订制”团队为客户圆梦过程中的工作伙伴和得力助手。

MINI PACEMAN倾情出演电影《私人订制》

 都市步调引领者MINI PACEMAN是MINI家族首款轿跑型SUV。独辟蹊径的跨界设计体现车辆与车主的独特品味,还兼具MINI家族标志性的卡丁车驾驶感受以及出众的多用途性,这些使得MINI PACEMAN成为繁华都市中别样的领跑者,拥有自己独一无二的精神气质。MINI PACEMAN实现了MINI在开辟新的细分市场中又一次创新实践,同时以其丰富的个性化选项,让它可以真正成为客户的自我表达和性格的延伸。MINI PACEMAN的个性身影不断活跃在影片中,强调着其与“私人订制”团队的内在精神联系。

MINI PACEMAN倾情出演电影《私人订制》

 MINI一直以来与电影的缘分颇深。从与The Beatles乐队合演的《奇幻旅行》和经典英伦喜剧《憨豆先生》,到《偷天换日》、《谍影重重》等系列影片,MINI一直活跃在国际屏幕上。这款形象多变,身姿灵巧小车可以胜任多种不同角色:摇滚巨星身旁独特涂装的出行伙伴,经常闯祸的喜剧主角的忠实朋友,在大街小巷完成看似不可能的狂飙任务的英雄……MINI总会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

MINI PACEMAN倾情出演电影《私人订制》

 2013年初,MINI PACEMAN在中国上市时通过《城市微旅行》纪录片表达了对于生活质感的独特见解,并为世人所知。通过该片,MINI PACEMAN带领观众重新审视自己所生活的城市,以及自己的生活,欣赏在不断重复的日常生活当中所遗漏的美景与精致。12月9日,MINI电影纪录片《进藏》在北京首映,讲述MINI全系车型分5条线路同时进藏的过程,并以独特的品牌视觉,记录和表达了西藏独有的文化情怀。通过观察若干个藏区故事,《进藏》脱离普通的自驾游影片形式,而是试图诠释生活与信仰的本质与意义,以及每个人心中的西藏印象。【网上车市深圳站


BE MINI.
MINI授权经销商——深圳宝创
销售热线(福田):82668833
地址:福田区深南中路3039号国际文化大厦一楼B-2(新花园格兰云天酒店对面)


销售热线(南山月亮湾):26463388
地址:南山区月亮湾大道新濠汽车城2号


销售热线(科技园):26546618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深南大道麻雀岭工业区1栋2楼

  •  
  •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深圳车友群
6032305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