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5—8万小车哪里寻?赛欧、爱唯欧等着您

5—8万小车哪里寻?赛欧、爱唯欧等着您

2013-12-23 17:22:0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随着年底购车旺季的到来,消费者也开始跃跃欲试,挑选心中的理想车型。目前汽车销售市场上,5—8万元区间的合资小车,笔者向各位推荐雪佛兰的“全民理想家轿”新赛欧与“新生代越级风尚小车”爱唯欧

5—8万小车哪里寻?赛欧、爱唯欧等着您

雪佛兰新赛欧是国内5万元以内唯一的国际品牌,目前稳居国内经济型家轿销量榜首。同时,新赛欧在国内和海外市场稳扎稳打,曾一举摘取2012年度车市销量“双冠王”——单一车型出口销量冠军和国内小车细分市场冠军,相信今年冠军也不会旁落。在细分市场领域,可谓无车与之匹敌。

5—8万小车哪里寻?赛欧、爱唯欧等着您

自从2010年,新赛欧带着“属于你的幸福”品牌诉求上市,便在国内经济型细分市场上树立了“价值”和“品质”的双重标杆,成为众多理性的工薪家庭首次购车最佳之选。如今推出的“五万元,国际品质,幸福到家”策略非常准确与成功,续享3000元幸福红包也会继续带给大家惊喜。

5—8万小车哪里寻?赛欧、爱唯欧等着您

新赛欧之所以能够取得成功并非偶然,因为从头到尾、从里到外,都是上海通用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有限公司“量身定做”。赛欧拥有时尚动感的流畅型外形,同时大空间可以保证家人尽享舒适宜人感。而且,低至5.6升/百公里综合超低油耗,使得新赛欧在油价飞涨的今天,还享有“节能标兵”的美誉,展现完美燃油经济性的平衡。此外,Safetycage安全笼式车体、大面积的高强度钢的整体车身、中置油箱的井字钢梁保护区等设计为新赛欧提供了超高刚性的车身,高安全性不言而喻。

车主王先生的观点代表了不少买了赛欧的消费者的想法:“工薪家庭买车,品质、价位、空间、油耗都很重要。在同级车型中,赛欧是唯一的合资车,品质过硬,价格也合适。平时开车用下来平均五个油,每个月油费几百块就够了,算得上‘零负担有车生活’,所以买车时我就把它列为了首选。”    

爱唯欧以“通用最强小车”的姿态,进入中国仅两年时间,便凭借动感时尚的外观迅速虏获了众多年轻消费者。如今借助GMAC“三免”之风,为消费者实现购车梦提供了超低门槛,俨然成为国内6-8万元首选车型。

5—8万小车哪里寻?赛欧、爱唯欧等着您

爱唯欧有“新生代越级风尚小车”之称,油耗方面,与瑞纳K2在相同排量车型上相差无几。而相比于其它两款车型搭载的四速自动和五速手动变速箱,爱唯欧配备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无疑略胜一筹,为驾驶者带来极具吸引力的操控表现。此外,满足家庭空间需求的458L平整的行李箱空间和21处人性化储物空间,都为消费者家庭和个人带来了非凡体验,成为同级小车中的佼佼者。

5—8万小车哪里寻?赛欧、爱唯欧等着您

在国内传统小车市场,外形、油耗等功能成为吸引消费者的主要要素,但安全性向来谈不上优势。爱唯欧作为高端小车则以赶超中级车的越级之势,在安全性方面设立了全新标杆。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公布的C-NCAP碰撞测试成绩中,爱唯欧获得了五星安全评级,并以总分47.7分的成绩位居小车榜首。雪佛兰爱唯欧已先后获得四大全球权威碰撞机构最高安全评级,树立了全球小车安全新标杆。

以上两款小车是上海通用精心打造的两款实力车型,通过2013年各自的市场表现,更加坚定了消费者的购买信心,5—8万元区间的合资小车,这两款车型绝对值得购买。

5—8万小车哪里寻?赛欧、爱唯欧等着您

欢迎关注呼市泰莱雪佛兰官方微信
动动手指扫一扫,轻轻松松获信息:
    * 最新促销活动
    * 新车咨询服务
    * 及时更新用车小知识
   地址:呼和浩特回民区海西路利丰文化广场雪佛兰4S店
   销售热线:0471-3388248  售后热线:0471-338825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