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连云港车市 »  雪佛兰新赛欧:经济型家轿中的节油先锋

雪佛兰新赛欧:经济型家轿中的节油先锋

2013-12-23 16:31: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瑞思   

  雪佛兰越级性能小车爱唯欧产品亮点解析

【网上车市连云港站】 最新公布的销量数据显示,雪佛兰新赛欧单月销量再度破万,创造了连续14个月销量过万的骄人战绩,上市一年半来累计销量已超过23万辆,领衔国内小车细分市场。在油价居高不下的市场环境下,新赛欧能够持续热销,与其出众的油耗水平,较低的用车成本密不可分。5万多的价格,雪佛兰赛欧带来的不仅是国际标准的品质和服务,还有对于普通家庭用车成本的全面考量。

雪佛兰新赛欧:经济型家轿中的节油先锋

低油耗带来低成本    新赛欧月均燃油成本不足800

作为一款经济型家轿,新赛欧的油耗水平已成为消费者最为关键的购买因素,也正是得益于出众的油耗表现,新赛欧在短短上市1年半时间内,累计销量已超过23万。目前,新赛欧两厢和三厢都配备有1.2L和1.4L两种排量,有MT版 和EMT版两种变速箱可选,但是不论哪种车型,其油耗水平在同级车中都处于领先水平。据测试,新赛欧1.2L和1.4L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5.7L和5.9L。在某社区论坛进行的一项“新赛欧真实油耗大征集”活动中,参与调查的新赛欧车主,其中有63%的车主综合油耗低于7L,28%的车主百公里综合油耗低于6L,还有些车主开出了5L左右的超低油耗。由于这项调查在炎炎夏日进行,考虑到全程启用空调等因素,新赛欧的油耗令人满意。

油耗水平直接影响用车成本,特别对于小排量车型,用车成本是车主最关心的问题。而新赛欧凭借良好的油耗表现,能为车主节省不少真金白银。以新赛欧1.2L车型为例,按照百公里平均5.8L的油耗,一年行驶大约2万公里计算,一辆新赛欧两厢1.2L车型每年支出的燃油费仅需9,036元(按目前7.79元/L油价计算),平均每月不过753元,大大降低了家庭用车成本。

先进科技打造高效动力组合   新赛欧树细分市场节能典范

新赛欧的低油耗来自于其配备的高效低耗的1.2L S-TEC II 和1.4L S-TEC III汽油发动机,其中,1.4L S-TEC III发动机是由上海通用自主研发的,曾斩获“‘中国心’2010年度十佳发动机”自主创新贡献奖。这款发动机采用可变岐管进气系统,能在不同转速下始终获得最佳进气效率,从而充分发挥发动机的功效。而所采用的可变气流角度进气阀门组能够调节空气进入发动机的角度,使发动机在不同转速下始终获得最佳进气效率,大幅提高燃烧效率,节省油耗,也有效降低有害物的排放。

新赛欧所运用的EMT变速箱也是新赛欧全系入围节能产品惠民工程的秘技。EMT兼具自排的驾驶便利和手排的省油体验,能根据路况选择最佳换挡时机,油耗比普通自动变速箱低10%~16%,相当于一个手排驾驶技术熟练的驾驶者在开手排车的油耗水平。

去年年底,汽车下乡、汽车以旧换新补贴政策以及小排量乘用车购置税三项鼓励政策都已经退出。此外,随着油价逐渐走高、车辆维护使用成本的上升以及城市拥堵情况的加剧,一定程度上促使小排量汽车的增长放缓。而得益于国际大品牌的技术优势和品质优势,新赛欧凭借产品综合品质和优异的油耗水平赢得了中国普通家庭的的青睐,特别在油价高涨的形势下,新赛欧无疑能够更好地满足国内家庭低成本的用车需求。

相关链接:

日前,雪佛兰新赛欧推出4款幸福版车型,在原先1.4L优逸版基础上新增倒车雷达、遥控钥匙、铝合金轮毂三项配置,并提供两厢、三厢、MT版和EMT版等车型选择。幸福版车型上市后,新赛欧全系车型更加丰富,选择更加多样,将为国内家庭带来更多幸福体验。

随着新赛欧幸福版的上市,“每天1块钱,幸福启程”的金融贷款购车方案出台,这项方案针对新赛欧全系车型,具有低首付、低日供、低门槛的特点。消费者只需首付50%,购车次年以每天1块钱的超低日供即可拥有雪佛兰新赛欧。与传统车贷相比,超低利率的新赛欧金融购车贷款方帮助消费者节省不少费用开支,消费者只需2万多元便能提前实现国际化高品质有车生活。

连云港万运雪佛兰地址:瀛洲南路236号南城查报站.

连云港润宇雪佛兰地址: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东方大道以南、242省道以西

连云港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5
点击便可加入连云港微团购群 26151028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雪佛兰越级性能小车爱唯欧产品亮点解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