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德州车市 »  操控之王 广汽传祺GS5逐鹿“英雄巷战”

操控之王 广汽传祺GS5逐鹿“英雄巷战”

2013-12-23 16:12:3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祖欣   

网上车市德州站】2013年2月,传祺GS5前往呼伦贝尔牙克石,在这片林海雪原之地上演漂亮的冰雪驾控表演,以现代机械之躯征服曾经汗血宝马驰骋之地,被誉为雪地操控能手!

2013年6月,传祺GS5再度出征,此行目的地是巍峨险峻的贺兰山,经历盘山路、砂石路、峭壁陡坡,完成军用越野车训练场和阿拉善沙漠两大极限挑战, GS5展现了在操控、动力、安全等方面强大的产品力和军用品质。

2013年12月,传祺GS5作为参赛用车见证了“我是英雄”超级挑战赛在山东成功收官,不同以往考验来自大自然,此次应对的路况完全模拟复杂的城市驾车 情景,而参赛选手是来自济南、青岛、潍坊、淄博等山东各地的普通消费者,传祺GS5依然发挥操控能手本色,与选手并肩作战,成功挑战精彩激烈的“英雄巷 战”比赛,现场大获好评,“操控王”势不可挡!

操控之王 广汽传祺GS5逐鹿“英雄巷战”

最小过弯倾角 没有弯道的传祺世界

胡同U型弯、环岛绕弯、城市迷宫、街角弯道等等,测试弯道性能是此次巷战比赛的重点项目。“专业教练驾车熟悉赛道时,太多的弯道让我眼花缭乱,转弯角度 大、赛道窄、砂砾路面易滑,说实话还没比赛心里就在打退堂鼓。”作为青岛赛区第一位出场的选手,张先生对赛道不算熟悉,对自己和“坐骑”GS5还没有足够 的信心。

“经过第一圈磨合,第二圈熟悉,第三圈正式比赛时我已经能够应对自如了,驾驶传祺GS5在赛道中穿梭,感觉这是一辆有灵性的车,准备进入弯道和离开弯道 时,GS5似乎都能对我的操作行为预判,提前做好转弯和回正的准备,车身稳定性很好,驾驶起来轻松舒适,看似打滑的砂砾路,在车内驾驶时完全没有车身打滑 失去动力的感觉。”亲身体验GS5操控性能后,张先生对传祺车型刮目相看。

操控之王 广汽传祺GS5逐鹿“英雄巷战”

传祺GS5采用超精密的四轮独立悬挂,前悬挂为高位斜置双叉臂独立前悬,能够最大限度发挥轮胎抓地力,高速转向出弯时,车轮能快速回位;GS5拥有欧陆高端都市SUV底盘,应对各种高速弯道路况得心应手;广汽传 祺不惜成本为GS5搭载了博格华纳最新i-4WD智能适时四驱系统,超高的扭矩传递和快速地四驱切换真正做到了人车合一,车随心动;得益于媲美轿车的低重 心设计和博世最先进的9.1版本ESP车身稳定系统,GS5能做到同级车型中最小过弯倾角,巷战对于传祺GS5来说如同在没有弯道的世界里驰骋。

百米加速与制动,收放自如

巷战赛道中,出发与到达均为百米直线加速路段,同时设有90度直角弯和红灯急停等障碍,考验传祺GS5的加速与制动性能。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为GS5 带来了相当于2.4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并且在1700转时即可达到230N.m,低转速高扭矩,起步后提速快,持续爆发强劲动力,在出发百米冲刺阶 段性能优势明显。

操控之王 广汽传祺GS5逐鹿“英雄巷战”

巷战比赛的最后冲刺阶段,红灯急停是考验车型性能和驾驶技术的重要关卡。一般情况下,百米制动距离42m内为优秀,42-45m仅为合格,而大于45m为 较差的制动,优秀的制动距离是安全的最佳保障。传祺GS5前轮采用通风盘式制动器,后轮采用盘、鼓一体式制动器,制动散热更快,响应更灵敏,此外GS5还 配备贯穿式8+9英寸双模片真空助力器,在刹车力度不足时能够及时辅助刹车,提高安全性。据广汽乘用车内部测试,传祺GS5能达到38m超短制动距离。巷 战比赛现场,40m红灯急停距离完成率超过90%,从加速冲刺到紧急制动,一动一静之间传祺GS5收放自如。

16万级最强T动力四驱SUV

今年11月,广汽传祺销量已突破1万辆,成功跻身月销万辆俱乐部,传祺GS5更以月销近7000辆的成绩,成为第一个在中高端SUV前十阵营实现持续增长 的中国品牌中型城市SUV。传祺GS5 1.8T车型,以差异化优势,打造16万级最强T动力四驱SUV,持续开辟SUV细分市场。

新年将至,广汽传祺山东各地经销商年末特惠相继推出,即使错过了巷战比赛现场的团购会,也可享受跨年重磅钜惠政策,详情可询当地传祺经销商

德州鑫泽汽贸有限公司

德州市经济开发区晶华路中段路西

GS5最高优惠15000元,GA3全系优惠3000元

购车热线:0534—5042777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