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连车市 »  长安商用车 纵享激情欢乐圣诞联谊会

长安商用车 纵享激情欢乐圣诞联谊会

2013-12-23 17:12:1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冰   

【网上车市 大连站讯】12月22日,“纵享激情,欢乐圣诞”长安商用车2013圣诞联谊会在大连东升长安4S店内隆重举行。活动现场为广大到场嘉宾提供了各式各样精彩的表演,在寒冷的冬天为客户们带来火一样的温暖。

长安商用车 纵享激情欢乐圣诞联谊会询价

作为小型多功能车创新力作,长安欧力威凭借出色的产品技术品质,和更加满足国人消费需求的功能创新特质,正式迎来欧力威1.4L车型的上市。此次,欧力威1.4L共推出劲悦型和劲享型两款车型,价格分别为52900元和55900元。

长安商用车 纵享激情欢乐圣诞联谊会询价

外观方面,长安欧力威与市面上其它多功能小型车相比,有一定优势。它并没有刻意模仿某款车型,原创度很高。而1.4L版车型和1.2L版有很明显的改变。运动化的全包围、全新设计的进气格栅、行李架等等配置给这辆小车增加了运动外衣,视觉效果更突出。

长安商用车 纵享激情欢乐圣诞联谊会询价

在内饰设计上,与1.2L版没有区别,不过新车增加了ABS防抱死系统、EBD制动力分配系统。欧力威在做工方面值得表扬,虽然大多使用塑料材质但做工很扎实,接缝部分也很精细,丝毫不输合资车型。

长安商用车 纵享激情欢乐圣诞联谊会询价

欧力威1.4L同样搭载长安E-Power系列发动机,E系列发动机主打小排量,具体排量分为1.0L(三缸)、1.2L(四缸)和1.4L(四缸),这款车搭载的是代号EA14发动机。虽然这是一台用于商用车上的发动机,但是它的一些技术指标完全不输给同级别的乘用车发动机。

长安欧力威1.4L版共有两款车型,售价分别为5.29万/5.59万,未来还会推出自动挡车型。欧力威在长安商用车中份量很重,绝对是寄予厚望的一款车型。漂亮的外形,宽敞多变的空间以及实惠的价格,这些是消费者最为看重的。1.4L版在动力上有所提升,配合全新的外观套件,比1.2L版更加时尚动感。

大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2 
关注网上车市大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dl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