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中汇通合广本圣诞感恩回馈 圆满成功

中汇通合广本圣诞感恩回馈 圆满成功

2013-12-23 14:58:1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贾铭   

为了能够让更多的朋友能够相识相知,为了能够更好的维系大家之间感情,广汽本田欢乐谷4S店在圣诞节来临之际,为大家提供了一个拓宽自己人脉的平台。让大家在其乐融融游戏的氛围下,广交朋友,增加工作上的粘合度。

中汇合通广本圣诞感恩回馈 圆满成功

2013年12月22日,经历了一个多月的精心筹划,广本欢乐谷4S店举行的 “欢乐圣诞 大礼不断—之寻宝大派对”活动在大家的支持下于下午14点准时拉开帷幕。

中汇合通广本圣诞感恩回馈 圆满成功

一切准备就绪,宾客纷至沓来,进行现场签到。

中汇合通广本圣诞感恩回馈 圆满成功

我们在九代雅阁奥德赛凌派的身上(反光镜,后视镜,座椅等地方)藏一些小礼物,将邀约到店的客户将分成三个批次,进行礼物的寻找。现场气氛空前高涨。

中汇合通广本圣诞感恩回馈 圆满成功

大家在限时一分钟的情况下,兴高采烈的完成了礼物的寻找。大家开心的进行了合影留念。

截止下午三点半左右,活动渐渐接近尾声。到店的朋友们在友好而积极的氛围中交流思想。他们对此次活动表示了认可,希望可以多多举办诸如此类的活动。

广汽本田欢乐谷4S店在此再次感谢参与的朋友们。期待我们下次活动再见~

文末画外音:回顾一下活动的精彩瞬间~

中汇合通广本圣诞感恩回馈 圆满成功

临近年末,为了感谢广大顾客对广汽本田欢乐谷4S店的长期支持与厚爱,我店特拿出一百万钜惠好礼回馈给您!活动期间空前钜惠。时间有限,赶快来参与吧~ 活动时间:2013年12月22日---2013年12月31日。广汽本田欢乐谷4S店邀您“惠”战到底,具体优惠请看下表:

中汇合通广本圣诞感恩回馈 圆满成功

更多车型钜惠尽在广汽本田欢乐谷4S店。广汽本田欢乐谷4S店提前祝您圣诞节快乐,合家欢乐!

中汇合通广本圣诞感恩回馈 圆满成功

亲爱的朋友们,你还没有关注广汽本田欢乐谷4S店官方微信吗?

关注广汽本田欢乐谷官方微信(hond012),每天随时随地收取各种好玩的资讯,汽车行情,店里活动最新优惠信息等精彩内容,快点来关注吧,有事咱们微信联系!O(∩_∩)O

广汽本田欢乐谷4S店简介:

广汽本田欢乐谷4S店占地面积达到11,200平方米,坐落于京沈高速路王四营桥南侧,位于欢乐谷向东2公里,东四环四方桥至东五环五方桥之间,地处王四营汽车产业大道和观音堂文化产业大道的交汇处,紧邻盛华机动车检测场和朝阳车管所,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拥有无可比拟的汽车产业氛围和人文环境优势。

通讯方式:

销售部:010-87390066转801(工作时间:每天8:30-17:30)

售后部:010-87390066转561(工作时间:每天8:00-19:00)

公共微信:广汽本田欢乐谷4S店

企业微博:@广本欢乐谷店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王四营乡王四营368号(王四营桥西南侧)

行车路线:东四环四方桥东京沈高速-王四营出口直行200米路南即到。

广州本田汽车中汇通合特约销售服务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10-87390066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王四营乡王四营36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