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漳州车市 »  华骏东风本田年底车源紧张 欲购从速

华骏东风本田年底车源紧张 欲购从速

2013-12-23 14:51: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青菜   

网上车市漳州站】编辑从漳州华骏东风本田4s店获悉,华骏东本年度最后一次抄底限时抢购会,将于12月28日(本周六)震撼来袭,稀缺车源、稀缺价格,仅限一天,最后5台钜惠车,先抢先得!

随着年末临近,购车客户增多,东风本田车源再次出现紧俏的局面!目前CRV仅剩20台,杰德仅剩10台,思域仅剩8台,思铭仅剩2台,思铂睿仅剩2台,艾力绅仅剩2台,由于年底现车数量极为有限,合计不到50台,想要在节前购得爱车,带着爱车回家过年的朋友们,需赶紧行动了!详询热线电话:2977888

多重豪礼惊喜就在12月,仅剩最后7天,东风本田金融贴息豪礼活动即将截止,仅剩最后7天,东风本田置换“油”礼活动即将结束,时间不多,想要购车的您千万不要错过。

华骏东风本田年底车源紧张 欲购从速

杰德半价“贷”回家

华骏东风本田年底车源紧张 欲购从速

杰德半价“贷”回家,首付仅需50%,还能再享1年免利息、免手续费。轻松将车“贷”回家!岁末杰德还将送出3000元大礼包!12月试驾杰德,还有精美礼品相送!任意品牌的车型到店置换杰德,还可获得价值1000元的油卡,惊喜不断!就在华骏东本!

CRV贺岁版惊艳亮相 豪礼好价

华骏东风本田年底车源紧张 欲购从速

传奇经典,仅剩最后7天CRV畅享首付50%,享1年免利息、免手续费。3年低利息,低手续费。岁末CRV还将推出送5000元大礼包超值待遇!任意车型到店置换CRV,还能获得价值1500元的油卡,惊喜不断!就在华骏东本!

思域首付2.7万起 圆您购车梦

华骏东风本田年底车源紧张 欲购从速

思域的强劲动力一直备受用户喜爱,也因此获得了高性能家轿的美誉!12月购买思域首付仅需2.7万起,还能尽享两年免利息,免手续费!3年低利息,低手续费的超值省钱方案!任意车型到店置换思域,还能获得价值500元的超值油卡!惊喜不断!就在华骏东本!

微信“扫一扫”如下二维码,关注东风Honda华骏店及时了解华骏东本动态、产品信息及营销活动,还有更多惊喜等着您!【微信号码】zzhjhonda_2977888

华骏东风本田年底车源紧张 欲购从速

漳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