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牵手昌河·迎新纳福 车友俱乐部活动招募中

牵手昌河·迎新纳福 车友俱乐部活动招募中

2013-12-23 14:12: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亚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昌河汽车济宁昌达为了感谢您在13年中对昌河汽车的厚爱,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与您共同牵手昌河、迎新纳福。为您精心准备了年度车友聚餐关爱活动。在活动中您不但可以参加我们的游戏互动,还可以参加我们年度车友答谢宴,并且在答谢宴中您还有机会获得我公司为您准备的丰厚礼品,活动中有吃、有玩、有礼拿,昌河汽车回馈与您,一定会让您满意而归。

牵手昌河·迎新纳福 车友俱乐部活动招募中

辞旧迎新  喜悦相伴  送别13喜迎14

昌河汽车陪伴您一生一世

动报名进行中,济宁昌达欢迎您的加入,名额有限、先报先得,不要错失良机哦!

让我们畅所欲言,尽享欢乐吧。

活动时间:12月28日

报名截止时间:12月27日14::00

报名电话:0537-2988119

济宁昌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址:济宁高新区崇文路东艺工业园内(乘9、39路下车即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