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北京汽车年度献礼 空前钜惠

北京汽车年度献礼 空前钜惠

2013-12-23 13:59: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亚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岁末钜惠,为答谢新老顾客对北京汽车的支持,北京汽车特推出三重礼,重磅礼:绅宝享受31000元超值大礼包。暖意礼:E系列享受13000元特惠大礼包。

北京汽车年度献礼 空前钜惠

贴心礼:全车系一年免息信贷。机会仅此一次,速来抢购,北京汽车济宁聚源店全体员工期待您的莅临!

济宁聚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北京汽车有限公司授权的特约销售服务店,集整车销售、备件销售、售后服务及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综合性现代化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公司严格按照北京汽车4S店的统一形象和标准建成了环境舒适、宽敞、明亮、豪华、大方,风格独特的销售服务公司。拥有先进的维修设备,高效的办公自动化,优秀的经营、管理人才,一流的维修技术人员,科学的管理,以诚信为经营理念是公司逐步发展壮大的后盾和力量。

公司位于济宁市金宇路40号(信达汽车广场)汽车集中销售区,按照北京汽车4S店的要求设置,企业的组织结构人员配置严格按照直线职能式,总经理下设销售部、财务部、售后服务部、综合部。员工全部具备高、中、初级技术职称,人员构成全面,综合素质高。其中管理、销售、售后服务人员工作经验丰富,专业性强,均具备中高级技术职称。汽车维修设备均按北京汽车专营店的严格要求配置,其设备精良,先进可靠,极具专业标准,符合国家二类汽车维修体系标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