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杭州车市 »  BMW 6系品鉴之旅杭州站凝萃登场

BMW 6系品鉴之旅杭州站凝萃登场

2013-12-23 13:25:2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汪清   

网上车市杭州站讯  BMW 6系品鉴之旅杭州站凝萃登场】(杭州)作为BMW 家族中最具个性及美学设计的BMW6系, 正如最具美感的自然奇观――日全食,虽鲜有人亲历,却有着无人能抵挡的巨大的吸引力以及撼人心魄的壮丽。为让更多人体会到流眸回转之间的耀眼夺目,进一步提升6系的产品知名度,推广“惊世之美”的产品文化与内涵,2013年12月21日-22日,BMW 6系东区“惊世•平衡之美”艺术品鉴之旅杭州站活动在九里云松度假酒店凝萃登场。

BMW 6系品鉴之旅杭州站凝萃登场

本次品鉴活动是由BMW东区与Piaget 伯爵艺术腕表品牌联合开展,双方邀约优质潜在客户,通过体验传递品牌及产品的文化内涵。在活动中,客户们置身于山环水抱、佳气葱茏的九里云松度假酒店,体验BMW6系惊世的产品性能,并由伯爵艺术制表大师为客户提供服饰搭配与艺术腕表的主题讲座,鉴赏当代艺术家肖娟优雅深邃的绘画作品,分享“平衡之美”的艺术创作灵感.。

BMW 6系品鉴之旅杭州站凝萃登场

BMW 6系品鉴之旅杭州站凝萃登场

BMW 6系品鉴之旅杭州站凝萃登场

活动现场,还安排了6系及新7系的试驾体验,客人不仅可以领略到BMW 6系四门轿跑车的惊世之美,感受驰骋苍茫,破世而出的灵感艺术;还可以亲身体验新BMW 7系四门轿车,感受驾驭世界不断向前的御世尊荣。

BMW 6系四门轿跑车兼具了引领潮流的设计、不妥协的运动性能和时尚优雅的风格,是BMW宝马品牌旗下最具艺术灵感与设计风尚的一款车型。它感性的轮廓结合时尚雅致的风格,灵活的动感结合引领潮流的设计。整车从引人注目的前部、动杆弯曲的车身,再到宽阔、强劲的尾部,以及考究精致的内饰,无不体现出优雅迷人的“惊世之美”。

BMW 6系品鉴之旅杭州站凝萃登场

新BMW 7系四门轿车则是宝马旗下最高端的旗舰座驾,它于2012年9月28日上市,新7系在高效动力和互联驾驶两大领域将安全、责任和驾驶乐趣融而为一,将现代豪华的定义推向了新境界。新BMW 7系在内外设计和科技装备上进行了全面升级。其LED大灯、独特的BMW光冠圆形和设计巧妙的饰条与全面引入BMW互联驾驶系统在追求美感的同时,也为驾驶者带来更加舒适、互动和安全的驾乘体验。动力方面,新BMW 7系拥有同级别中最高效的发动机系列,全系标配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还可选配可编程全彩色液晶显示仪表盘以及Bang & Olufsen高端环绕声音响系统。

新BMW 6系四门轿跑车永不停止对完美的追求。坚定的决心、好奇心和创新的勇气是令它日臻完美的动力。

BMW授权经销商

杭州骏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571-28028000

地址:杭州市滨江区江陵路1740

杭州宝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571-22689999

地址:杭州市萧山区市心北路589号(庆春隧道南1KM处)

浙江金湖机电有限公司

电话:0571-88006888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文一西路508

杭州宝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571-88801111

地址:杭州市莫干山路1329

杭州和诚之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571-8528 8888

地址:杭州市下城区绍兴路381号

杭州骏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华晨宝马 宝马(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820  地址: 杭州市滨江区江陵路1740号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QQ:1597813306

丰田新款RAV4上市 售18.38-27.28万元

全新英菲尼迪JX豪华七座SUV演绎豪逸人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