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其他车市 »  分享您的生日喜悦 得中进捷旺生日大礼

分享您的生日喜悦 得中进捷旺生日大礼

2013-12-23 13:12:51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柳涛   

分享您的生日喜悦 得中进捷旺生日大礼

在广大车友的陪伴下,我们共同度过了一年的时光。在这一年里,我们为很多人提供了周到的服务。至臻至善的我们,每走一步,都为了明天能够做的更好。眨眼间,中进捷旺迎来了一岁生日。为感谢广大朋友们,在这一年里对我们的支持和帮助,中进捷旺将在2013年12月22日,本周日,为每一位购车的来宾,送上我们的答谢礼物。届时我们恭迎您的到来。

当天购车的朋友,不仅可以享受我们的超低优惠,还可以获得万元售后大礼包,尽享无忧驾乘之旅。不仅如此,当天无论您是来购车或保养,都可以参加我们特意为您准备的趣味游戏,更有价值万元的奖品送给您。而我们还为试驾的朋友准备了一份精美的小礼品。

不要以为到这里就结束了,还请您继续往下看

如果您是一位极光迷,我们还特意为极光车主准备了一份特殊的礼物。在2013年12月17日至2014年1月20日期间在本店购买揽胜极光,既有机会获得浪漫情人节欧洲极光之旅,您可以邀请一名同伴共赴巴黎,开启浪漫豪华的情人节之旅。

北京中进捷旺捷豹路虎旗舰店。贵宾热线400-868-2010

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

分享您的生日喜悦 得中进捷旺生日大礼

关于我们: 

分享您的生日喜悦 得中进捷旺生日大礼

捷豹路虎全新标准超大规模中进捷旺4S中心

中进捷旺捷豹路虎4S中心坐落在海淀区百旺绿谷汽车园内,是国机汽车投资建设的首家捷豹路虎4S店,该中心的运营标志着捷豹路虎在首都地区经销网络的进一步完善和加强,具备高尔夫模拟训练室、多媒体室、VIP休息室等多项英伦品质服务,北京消费者有望在这里进一步享受捷豹路虎带来的高端体验。中进捷旺建筑面积逾12000平方米,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更省时、便捷的高品质维修保养全方位优质服务。

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汽车”)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旗下一家大型汽车综合服务企业,公司主营业务领域涉及:汽车批发及贸易服务业务、汽车零售业务、汽车后市场等其他服务业务。作为归属于汽车行业的上市企业,国机汽车秉承“让汽车生活更美好”的使命,致力于成为值得信赖的汽车综合服务提供商和业内优秀的上市公司,是行业领先的多品牌汽车综合贸易服务商。

捷豹路虎中国授权经销商北京中进捷旺4S中心: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西北旺百旺绿谷汽车园F1地块6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