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泰州车市 »  泰州奥迪两周年庆典 年度最后一次钜惠

泰州奥迪两周年庆典 年度最后一次钜惠

2013-12-23 11:44:0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沈小龙   

临近年末!

还没找到称心如意的车?

还在等车展优惠?

还在为讨价还价而感到心烦? ——现在,这一切都不用感到心烦!

奥迪两周年庆典 年度最后一次钜惠

即日起至29日泰州奥正冠通奥迪庆两周年盛世庆典,钜惠空降车价逆袭,本年度最后一次劲爆钜惠! 岁末让利,势不可挡!

活动期间购车尊享各种钜惠方案,同时本月交车提车的客户还可参与12月29日下午14:30奥正冠通展厅感恩答谢会终极万元大礼包抽奖活动,还有机会获得送福金条,港澳四天三晚双人豪华游!

活动钜惠如下:

车型优惠:

1、A6L周年庆版——办理金融贷款享84折

A6L 周年庆 金碧辉煌版 

A6L周年庆  白色经典版 

A6L周年庆  辉煌腾达版 

2、A4、Q5   现车供应,年前可提车

3、Q3    豪华版       85折 

4、A8L指定车型        78折   

5、A7 全系车型         8折 

金融礼遇:

    A4、A6L     “全款送保险/贷款送利息”  

   ( 以上两大金融方案可选择其中一款 )

二手车置换礼:

1、客户到店置换享受全城最高价 

2、成功置换享受旧车免费过户,新车免费上牌,赠送1年免费洗车 

3、成功置换赠送“移动家居三件套礼包” 

更多车型钜惠详询:0523-87878787

奥迪两周年庆典 年度最后一次钜惠

“同一星球,同一品质,同一奥迪”泰州首家唯一授权奥迪城市展厅——是泰州目前最大、最豪华、最国际化的汽车展厅,它超越了传统的豪华汽车品牌4S店模式,是按照奥迪全球最新统一标准设计建成的集品牌体验、车型展示、新车销售、售后服务于一体的经销商展厅。

公司总投资一亿元人民币,2010年成功获得奥迪品牌泰州地区唯一认定经销商。占地面积约13000平方米,不仅资金实力雄厚,更拥有国内一流的软硬件设备。严格按照奥迪品牌的国际标准,投资建立了集整车销售、配件供应、维修服务和信息反馈为一体的4S营销体系,为客户的车辆购买与服务提供了优质的保证,也使得更多的汽车消费者能够有机会亲身感受奥迪品牌城市展厅的优秀品质。

奥正冠通.奥迪4S店标准化的展厅和艺术化摆放的展车给您呈上丰富的视觉盛宴,优越与生俱来!

在都市繁华与自然美景拥簇下的泰州国际汽车城内,,一座13000平米泰州最大规模的奥正冠通.奥迪4S店傲然独立,集天时、汇地利,聚人气,王者之势,浑然天成。我们用百分百的热情,与Audi国际同步的标准化服务,迎接您的莅临。喜欢奥迪的您,以非凡的睿智和敏锐的眼光,发现了它的科技及人性价值。

奥正冠通.奥迪4S店13000平米的豪华展厅,5000平米的超大型维修车间,独具一格的营业规模,融销售、服务、维修及信息咨询于一体,其精彩汇聚的品质与Audi的气质和灵魂保持高度的一致:动感的外观、浓郁科技感与时尚味道的装饰,典雅高贵的品位......,在这里,事无巨细,繁枝末节均由我们贴心打理,您尽管与爱驾一同成就颠峰的快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