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奥迪SQ5全新上市 售价69.8万仅一款车型

奥迪SQ5全新上市 售价69.8万仅一款车型

2013-12-30 08:30:27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原创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备受关注的全新奥迪SQ5汽车终于在2013年的尾声正式中国上市销售,据悉,这款新车目前在国内销售只有一款车型,售价为69.8万元。

奥迪(进口)  3.0 TFSI

从外观上看,作为奥迪Q5的性能版车型,和以往的高端稳重相比较,更显运动风十足,充满力量感的保险杠设计及宽大进气格栅也让新车霸气十足。SQ5标识是表明这款车身份的标识,20英寸五幅平行双翼轮毂尽显SQ5的运动特性,尾部的四出排气尾管,让车子更显高端。

奥迪(进口)  3.0 TFSI

新车在内饰方面也是十分精致,69.8万的售价让新车采用高级Nappa真皮打造,搭配高档木饰和镀铬装饰,每一个细节都让全车给人一种“土豪金”。同时该车配备平底多功能运动方向盘和高级运动型座椅,还增加前排座椅通风功能,以及14扬声器音响系统Bang & Olufsen音响系统。正所谓奢华面面俱到。

奥迪(进口)  3.0 TFSI

空间方面:奥迪SQ5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644mm、1911mm和1624mm,轴距2813mm。由于车身三维都采用空气动力学包围,长宽尺寸和轴距都比普通Q5略有增加,车身高度降低则29mm。奥迪SQ5标配20英寸255/45轮胎,这样更显动力感。

奥迪(进口)  3.0 TFSI

动力方面,奥迪SQ5搭载的是一台3.0L V6机械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可以达到354匹马力,峰值扭矩可以达到470N·m。在8速自动变速箱和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的配合下,SQ5 从0-100km/h的加速时间仅为5.3秒,极速被限制在250km/h,四个排气管绝对动力十足。

奥迪SQ5全新上市 售价69.8万仅一款车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