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日照车市 »  日照骊威最高可优惠0.9万元 店内有现车

日照骊威最高可优惠0.9万元 店内有现车

2013-12-23 12:12:5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张开顺   

日照骊威最高可优惠0.9万元 店内有现车

【网上车市日照讯】 近日编辑从化东风日产日照易通旭日店了解到,目前店内骊威车型购车最高优惠9000元。

车型(日照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6L 手动舒适型2013款 8.58 7.68 0.90  
制表:日照车市 rz.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023

日产骊威

新一代骊威在外观方面的改变非常明显,整体上更加年轻时尚。前脸部分采用日产全新家族式前脸设计,大灯造型更加锐利,视觉冲击力更强。前中网则是使用了大面积的镀铬饰板,更加时尚。全新设计的雾灯相比老款更富有层次感。保险杠的造型也更有立体感,下部格栅改为独立的黑色塑料格栅。

日产骊威

内饰方面的变化不大,主要体现在方向盘、仪表和音响主机上。新款方向盘看起来更加时尚大气,仪表盘相比老款也变得更具动感。新款骊威音响主机加入了一块显示屏,按键和旋钮的布置也更加美观。

日产骊威

新一代骊威搭载的是全新的HR16DE 1.6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1kW,比起现款骊威77kW的最大功率有了明显提升。同时新骊威还搭载了XTRONIC CVT无级变速器,在换挡平顺及油耗等方面都得到了提升。悬架系统与老款保持一致,采用的是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和带稳定杆扭力梁式后悬架。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店询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店询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总结:新一代骊威在外观设计上所做的改变值得肯定,相比老款更加时尚,更容易被年轻消费者接受。动力系统也采用了全新的配置,提升非常明显。在轴距不变的情况下将车身长、宽、高加大,使得车内空间更加充裕。

日照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