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勇士”途观 卓越性能拓展向上人生路

“勇士”途观 卓越性能拓展向上人生路

2013-12-23 11:23:3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上海大众重磅打造的SUV途观,凭借与生俱来的英勇气概与内在机智,勇往直前,直面各种严酷的道路环境的挑战。无论身处黄土高坡、泥潭沼泽亦或是宽阔公路,途观真实演绎着现实版“荒野求生”,尽显勇士精神。

强健体魄

翻开贝尔的履历,爬过珠穆朗玛峰、越过结冰的北大西洋、更在沙哈拉沙漠的流沙中虎口脱身,每一项都令人叹为观止。而正是早期练习空手道、英国特种部队服役的经历,塑造了贝尔强壮的体魄、矫健的身姿。

同样,如勇士般坚强、刚毅的途观,也拥有一身令人惊羡的强壮体格。在上海大众精湛的德系制造工艺的打磨下,途观全身采用了长达13m激光焊接工艺、12年防锈蚀技术镀锌工艺以及超高强度钢板结构,具有强壮有力的先天基因。同时,搭载劲道十足的TSI涡轮增压发动机与敏捷流畅的Tiptronic 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让途观这位刚毅勇士在无畏征途中,拥有喷然而出的爆发力及随心而动的敏捷内核。

“勇士”途观 卓越性能拓展向上人生路

足智多谋

大凡骁勇善战的能人志士都十分懂得智取的要义。在荒野里无数次生死存亡的战役中,贝尔时刻面临着野牛群、毒蛇、鳄鱼的攻击,稍有差池就会陷入致命危机。而他处变不惊,足智多谋,因地制宜地示范各种求生方法,每每总能成功化险为夷。

途观搭载前沿智能科技配置,展现出全路况全气候的综合驾驭品质,让驾驭它的车主畅享如风随行的惬意驾行。4-Motion全时四驱技术,使之能够自动灵活地分配前后桥扭矩,在硬路面和滑路面上都能够拥有更为可靠的四轮抓着力;带停车自动刹车的Auto Hold功能,无论堵车时的断断续续还是坡道停车都能轻松驾驭;具有自动清洁功能的氙气大灯,能有效地提高车辆在雨、雪、雾等恶劣天气条件下的照明效果。人性化智能操控赋予了途观既能hold住崎岖山路、坎坷坡道,也能灵活应对城市拥堵交通与蜿蜒小路的睿智英勇。

“我们这么做,并非只为了荒野求生,更是为了在有限的时间里活出精彩无限的价值。”喜欢冒险与挑战的贝尔,身体力行地诠释着勇者无惧的人生态度。而无路不越的途观,也在给车主带去驰骋快意与丰富智趣体验的同时,用它勇士般的精神内涵给予人们勇往直前的内在力量。

“勇士”途观 卓越性能拓展向上人生路

“勇士”途观 卓越性能拓展向上人生路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