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大同车市 »  全新宝马X5卓越安全 让您旅途一路无忧

全新宝马X5卓越安全 让您旅途一路无忧

2013-12-28 12:06:10 来源:网上车市大同站   厂商稿    作者:张萍   编辑:李伟   

BMW X5的在安全性方面表现的相当卓越,它在安全保障方面的配备比同级别车更胜一筹。提到安全性在BMWX5上选配的平视显示系统就不得不提了。平视显示系统 (选择装备)可将车辆行驶的关键信息直接呈现在驾驶者前方视野内。通过仪表板中的一个部件,关键数据被投影到距风挡玻璃2米处的位置上,形成清晰可读的影 像。该影像根据周围光线条件进行调整,其焦点正好位于发动机罩上方。显示高度可调整至驾驶者的最佳视野内以利于更快读取,让您能始终留意前方路况。

宝马(进口)  xDrive 30d

在制动力方面带制动功能的巡航控制系统,为您的驾驶增添更多的安全元素。在驾驶过程中双脚也需要休息。BMW X5配备带制动功能的巡航控制系统(DCC),提供放松的驾驶乐趣,尤其是在长途行车时。从时速约30公里起,驾驶者可以使用转向柱左侧的拨杆,存储并保 持理想的驾驶速度,而无需踩踏油门。主动巡航控制也可以随时取消,只需轻踩油门或刹车。这之后,系统的记忆功能还可一键恢复前一次的巡航速度。

宝马(进口)  xDrive 30d

照明组件的完美搭配让您的旅途更加明亮,BMW X5装备了创新的双氙气前灯和一系列智能科技,其照明理念是不仅要让您看得清周围,还要创造自身可见度,让周围也注意到您。在任何状况下您均可获得出色照 明和更加轻松的驾驶体验。在恶劣天气、夜间和低能见度情况下,双氙气前灯的远近光灯都能为您提供最佳照明。低能见度情况下,可同时打开集成于前裙挡板中的 雾灯。此外,动态制动信号灯让后方车辆更容易觉察到您的制动情况,例如在紧急制动时,信号灯的灯光会闪烁以吸引更多注意。

宝马(进口)  xDrive 30d

在您拐弯时,BMW X5的随动控制大灯通过调节可旋转的双氙气前灯,为您提供最佳弯道照明。此外转向灯被启动,将额外光线投射向车侧区域,让您及时注意到周边的行人、动物或其他物体。转向灯还使夜间驻车更容易。

动态稳定控制系统专为BMW X5进行了调整,以保证在所有路况下提供出色的稳定性、安全性,同时又确保鲜明的运动风格。只要按下一个激活按钮,态稳定控制系统(DSC)的牵引力控制 功能(DTC)即可调整对车轮打滑的容忍度,方便车辆从沙土、碎石或雪地等松散的路面上开始加速。而在柏油碎石路上,DTC会延迟激活DSC,以容许可控 范围内的车辆漂移,从而提升驾驶乐趣。只在绝对必要时DSC才进入干预。

宝马(进口)  xDrive 30d

我们将安全性永远放在第一位。对BMW X5的安全性能而言,被动安全和主动安全措施同样重要。碰撞试验证实,BMW X5的车架在碰撞中不会发生弯曲。车头、尾部和车身两侧经过特别强化处理,能为驾驶者和乘客提供有效保护。高刚性的车架同时也确保了BMW X5的操控精度和灵活性。

全新宝马X5卓越安全 让您旅途一路无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