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泉州车市 »  泉州元泽上海大众 因你而起 一同精彩

泉州元泽上海大众 因你而起 一同精彩

2013-12-23 15:08:0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吴超勇   

【网上车市泉州站讯】上海大众第三家4S店犹如"赤道风暴来袭坚持而执着恒久不变"正式登临泉州车市,我们停留在了泉州市洛江区万虹路,正式成为泉州车市大家庭中的一员。秉承上海大众集团"追求卓越,永争第一"的发展目标,作为上海大众经销商网络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在建筑设计与施工、设备设施、人员团队、产品服务、运营管理等方面严格遵照上海大众4S概念体系及相关标准,除了为客户提供高端优雅的购车环境,我们将致力于成为上海大众4S经销商网络的新标杆。

泉州元泽上海大众 因你而起 一同精彩

我们全面经营上海大众汽车全系产品,包括全新途观新朗逸POLO新帕萨特新桑塔纳等,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及信息反馈等功能于一体,同时为客户提供金融、保险、上牌、事故理赔、二手车交易等服务。全程电脑化管理,并拥有一批优秀的经上海大众专业培训认证的高级管理技术人员。

如果你习惯墨守陈规,请止步,因为我们将一次又一次的不断打破;我们将以汽车产品的优异品质和至臻售后服务相结合,竭诚为客户提供专业、优质、尊贵、便捷的购车服务来赢得泉州消费者的青睐,也将让更多人亲身感受到"上海大众卓越服务"的生动魅力。

值此开业盛典来临之际,推出多重"开业神秘礼遇"惠及泉城,还有多种购车金融服务提供消费者选择。

买车等开业,开业等元泽,1月11日精彩开业!

上海大众汽车泉州元泽4S店

地址:泉州市洛江区万虹路中段(红星美凯龙往双阳方向3公里或泉州动车站过朋山岭隧道往泉州方向3公里)

途观、新朗逸、POLO、新帕萨特、新桑塔纳

全面接受预订

预订热线:0595-28180999

泉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