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鄂尔多斯车市 »  年前疯抢 鄂尔多斯东风Honda精彩礼到家

年前疯抢 鄂尔多斯东风Honda精彩礼到家

2013-12-23 10:57:2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李惠芳   

北国的冬雪已经开始洋洋洒洒的飘落,2013年也即将画上句号,喜欢思考的人估计已经开始为今年做起了总结,也开始展望新年计划。有没有想过,为今年的收获增添一份筹码,让家人一起加入到喜悦之中呢?比如,一部心仪已久的精美座驾,驾驶它带着家人远游……

东风Honda“感恩兑现季”日前正在火热进行中,不仅让更多人感受到了冬季的暖意,更激起了不少人的购车热情。

年前疯抢 鄂尔多斯东风Honda精彩礼到家

免免俱到,想买就买

既然是为大家准备今年最后一份惊喜,东风Honda当然事无巨细。首先,对于那些年底资金支出较多,手头不太宽裕的消费者,东风Honda早已贴心为你打算,“免免俱到”全车系首付两成起,12-24期,免利息,免手续费,轻松将爱车领回家!各车型的优惠政策各不相同,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咨询当地经销商

CR-V:首付50%,12期,免利息,免手续费;

CIVIC(思域)/SPIRIOR(思铂睿)/CIIMO(思铭):首付20%-50%,12-24期,免利息,免手续费;

ELYSION(艾力绅):首付50%,12-24期,免利息,免手续费;

JADE(杰德):首付50%,12期,免利息,免手续费。

置换“油”礼,敢换敢送

活动期间也可以通过置换获得最高3000元油卡好礼!一方面可以通过置换得到自己心仪的全新座驾,另一方面还可以享受到实惠的油卡,如此贴心,何乐而不为?

置换CR-V和SPIRIOR(思铂睿)可以获得1500元油卡;

置换CIVIC(思域)和CIIMO(思铭)可以获得500元油卡;

置换新概念轿车JADE(杰德)同样可以获得1000元油卡;

置换ELYSION(艾力绅)则可以获得重磅的3000元油卡的惠赠。

试驾+延保,精彩不停

除了购车、置换,东风Honda也为试驾、延保用户准备了精美好礼,其中任意品牌车主试驾JADE(杰德)即可获赠旧车评估及精美礼品。买新车的用户如果购买专用保险或保修期内延保即可获赠500元延长保修代金券,保修期内的老客户则可享受新车延保价。对于有兴趣购买JADE(杰德)的车主来说,还有一份小惊喜,东风Honda精心准备了DA(智能屏互联系统)专用的数据连接线赠予新购车主,先购先得。

3+1呵护计划,贴心实用

考虑到巨大市场保有量,东风Honda特意推出了“3+1”呵护计划,为广大车主送出“3大回馈+1份关爱”的呵护,包括冬季免费专项检测+HDS健康检查、原厂导航地图升级优惠、思域车主回馈礼,以及由当地特约店提供的一份超值好礼,再次兑现客户关爱。

如此礼遇,还不动心?您身边的小伙伴都已经速速行动了。疯狂的2013年即将收尾,赶紧珍惜最后一次机会吧!

鄂尔多斯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1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