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芜湖车市 »  长城销量达69.1万辆 或蝉联自主销量桂冠

长城销量达69.1万辆 或蝉联自主销量桂冠

2013-12-23 10:45:12 来源:腾讯汽车   转载    作者:毕然   编辑:谷道平   

[摘要]截至11月,长城汽车累计销量已达69.1万辆,完成年销70万辆的目标几无悬念,同时,长城汽车有望蝉联自主销量桂冠。

以全年销售62.14万辆的销量数字勇夺去年自主品牌销量冠军的长城今年又交出了一份令人欣喜的答卷。截至11月,长城汽车累计销量达到69.1万辆,同比增长24%,名列汽车企业销量排名第八,距离年销70万辆的目标仅一步之遥。如此来看,长城汽车完成年销70万辆的目标几无悬念。

2013年1-11月分车型前十家生产企业销量排名

长城销量达69.1万辆 或蝉联自主销量桂冠

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的产销数据显示,今年前11月我国乘用车共销售1615.18万辆,同比增长15.1%。而今年1-11月,长城汽车长城与哈弗累计销售乘用车57.24万辆,位居乘用车企销量排行榜第九位,同比增幅高达32.2%,比15.1%的行业平均增幅超出了一倍以上。

据长城汽车公布的数据,长城汽车11月销售7.0万辆,同比增长9%,居汽车行业第七,自主品牌第一。SUV车型依然是长城汽车旗下最为热销的品类,单月销量高达3.9万台。其中哈弗H6单月销售2.3万辆,同比猛增52%,截至11月份已销售近20万辆。长城M4本月销量也突破1.2万辆,同比增长近五成。

2013年是长城汽车进入SUV领域发展的第二个十年伊始,今年3月,随着哈弗SUV市场保有量成功突破百万,哈弗品牌也从原有的经销网络中脱离,形成了自己的独立品牌体系架构。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点击查看最新人物消息)也为宣告独立的哈弗品牌描绘了一幅完美蓝图:“我们的目标就是做SUV全球前三的独立品牌。不过说是前三,我肯定是想做第一。SUV领域里哈弗这个品牌如果能做到第一那是很有价值的。”

长城汽车曾向腾讯汽车透露,长城将致力于进一步加大对SUV的研发投入,细化SUV市场,推出符合国家政策的越野型SUV、城市型SUV、跨界车型SUV,并将推出更多高端车型。哈弗H8作为哈弗品牌独立后推出的首款向高端冲击的战略重点产品,已在上月举办的广州车展中正式上市,20.18万元的起售价或许已是目前自主品牌SUV中定价最高的车型。哈弗H8也将与同在这一价格区间的途观翼虎科帕奇汉兰达等合资品牌SUV争夺市场。

据了解,在新的产品规划方面,未来两年内,哈弗还将陆续推出更多车型,包括哈弗H2哈弗H7等等,进一步完善SUV产品线。同时,新款长城C50、2014款M2、M4也将陆续推出。

芜湖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3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